竞技风暴

意大利杯-马丁斯再建头功 国米客场战平卡利亚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4:55 新浪体育
意大利杯-马丁斯再建头功国米客场战平卡利亚里
佐拉是阿德的好榜样(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3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2日21时),在圣埃利亚球场开始的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国际米兰客场1比1战平卡利亚里,取得3月12日以来首场平局。下半时开始不久,老将佐拉任意球打破僵局,但仅过2分钟,马丁斯就将比分追平,这是他5天内的第3个进球,也是他本赛季各类赛事的第21个进球。去年11月联赛,同样是马丁斯最后时刻建功,帮助国米客场3比3逼平了卡利亚里。

  国米作客撒丁岛。在联赛排名几乎锁定第3名的情况下,意大利杯成为本赛季最后一项任务,如果能够夺冠,那将是国米1998年以来的第一座奖杯,也是1982年以来的第一座意大利杯。虽然联赛积分比国米低22分,但卡利亚里本赛季在撒丁岛只输过1场球,该队从未获得意大利杯,由于联赛排名中游,他们也可以集中全力打杯赛。

  开场5分钟,萨内蒂右路突破短传,卡拉古尼斯敲给中路的坎比亚索,阿根廷人禁区外打偏。第10分钟,孔蒂对马丁斯犯规,米哈伊洛维奇开出任意球,阿德里亚诺门前不远处打飞。第13分钟,佐拉禁区边缘觅得空间,但他立足不稳,射门偏出右门柱。第15分钟,兰杰拉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小角度射门,卡里尼守住近角将球扑出。

  第20分钟,坎比亚索长传,马丁斯利用速度突破后卫分到右路,卡拉古尼斯抽射偏出远门柱。第28分钟,米哈伊洛维奇超远距离任意球险些挂球门上角,但门将布鲁内尔托出横梁。第33分钟,卡拉古尼斯右路传中,阿德里亚诺禁区内做球,贝隆射偏。第39分钟,阿德里亚诺直传,马丁斯射门偏出右门柱。上半时结束前,马特拉齐背后放倒埃斯波西托,被黄牌警告。

  下半时一开始,贝隆与马丁斯打出配合,阿德里亚诺射门被挡,卡拉古尼斯大力抽射被布鲁内尔神勇化解。第50分钟,卡里尼冲出禁区用手阻挡对方传球,幸运的是,主裁判贝蒂尼只亮出黄牌,卡利亚里在禁区弧内距门17米处获得任意球,佐拉原地主罚右脚轻轻一搓,球吊过人墙与卡里尼的头顶飞入左上角,卡利亚里1比0领先。

  国米马上回击了对手,阿德里亚诺突破3名后卫传球,马丁斯射门被挡出底线,米哈伊洛维奇右侧开出角球,坎比亚索后点胸部停球,马丁斯在混乱中距门3米处右脚尖捅射打进右下角,国米扳为1比1平,这是马丁斯本赛季第5粒意大利杯进球,是该项赛事的本队最佳射手。

  短时间的两个进球激活了场上气氛。在卡利亚里禁区内,马丁斯在无球状态下与贝加发生矛盾,两人均被黄牌警告。第55分钟,卡拉古尼斯对佐拉犯规,佐拉左侧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但这次打出的弧线球偏出了远门柱。第58分钟,阿德里亚诺造成孔蒂犯规,贝隆开出任意球,阿德里亚诺头球摆渡到后门柱,但布鲁内尔抢在马特拉齐前面将球封出。

  卡利亚里攻势越来越猛,埃斯波西托不断在两翼骚扰。兰杰拉低传禁区,埃斯波西托射门偏出左门柱。曼奇尼用斯坦科维奇换下卡拉古尼斯。第71分钟,阿尔瓦雷斯传球,佐拉凌空射门被卡里尼没收。国米两位射手先后下场,维埃里与克鲁斯出场。第82分钟,佐拉右侧开出任意球,替补出场的戈比后门柱头球高出。第85分钟,贝隆横传,维埃里低射偏出右门柱。补时阶段,克鲁斯在门前22米处转身射门被布鲁内尔没收。

  最终双方战为1比1平。国米本赛季虽然号称“平局大师”,但自3月12日客场1比1战平拉齐奥以来,该队曾连续10场比赛没有尝过平局滋味(7胜3负)。这场平局也是国米本赛季意大利杯首场平局,同时使得国米的意大利杯连续不败战绩增加到11场,但要追上1986至1988年的20场不败纪录还有很长一段路。

  卡利亚里(3-4-3):22-布鲁内尔/6-迭戈-洛佩斯,35-马尔塔利亚蒂,4-贝加/21-阿尔瓦雷斯,5-孔蒂,16-布德尔(79'布兰比拉),31-阿戈斯蒂尼(79'戈比)/7-埃斯波西托,10-佐拉,23-兰杰拉。

  国际米兰(4-4-2):15-卡里尼/2-科尔多瓦,23-马特拉齐,11-米哈伊洛维奇,4-萨内蒂/19-卡拉古尼斯(68'斯坦科维奇),14-贝隆,19-坎比亚索,18-基利/18-阿德里亚诺(79'维埃里),30-马丁斯(82'克鲁斯)。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全部意大利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