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齐奥大战当前再生内乱 队中重臣提前确定赛季后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20:17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刘 飞

  5年前,拉齐奥还是那只翱翔于亚平宁半岛的蓝鹰。现在,他们不得不在联赛末期为保级打拼。对于周末的罗马德比,以往火爆的气氛似乎变得黯然,继尤文图斯和罗马之后,拉齐奥也出人意料地选择了新闻沉默。

  三连败后,拉齐奥排名第11,其41分的积分还不能完全保证球队能够留在顶级联赛。降级可能性虽然不大,但压力却始终存在,5月10日,拉齐奥俱乐部宣布将在赛季剩下的比赛中采取新闻沉默。这已经不是第一支采取这种政策的球队了,尤文图斯和罗马已经先于拉齐奥采取了这种政策,前两家俱乐部都有他们的明确的原因,但是唯独拉齐奥却没有足够的理由。

  唯一能够充当为理由的也许只有球队内部的问题,鉴于球队目前充满矛盾,为了维护俱乐部的形象,拉齐奥试图用新闻沉默来阻止球员们发表不利于球队团结的言论。在上周末与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当帕帕多普洛将迪卡尼奥换下时,迪卡尼奥就当场表示了不满,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当时这位老将还对主教练有“不恭敬的言辞”。而主席罗蒂托在球队采取新闻沉默的最后一刻,批评了迪卡尼奥的做法:“球员现在应该找不到什么借口了,工资都已经支付,但这些就好像没有发生过。他们应该让我们看到俱乐部正在实行的计划是否在球场上也能发挥作用!球队应该拿出些成绩来了,还没有到需要我上场的地步,但如果需要,我已经准备好了。”虽然在批评声中没有点到迪卡尼奥的名字,但是罗蒂托却在后面为这位老将辩护,或许更可以看作是一种激励:“迪卡尼奥是那种生来就盼望德比之战的球员,只有大场面才能激发出他全部的潜能。”

  尽管采取了近乎极端的政策,但是不利于球队的声音仍然不绝于耳。门将塞雷尼的经纪人就明确向外界宣布,塞雷尼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就要离开拉齐奥:“塞雷尼是一个优秀的门将,他需要做为球队经常上场的一分子。世界上任何一个俱乐部都不能同时拥有他和佩鲁济这两名同样优秀的门将。”这位经纪人随后的话让所有人都会为之震惊:“我认为他是符合罗马队口味的门将,他能够弥补罗马的这个漏洞,从而给库尔奇这位年轻门将以更为平静的成长环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拉齐奥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