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遭遇AC米兰未来战士 吉拉蒂诺:到都灵不是逛公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9:19 球报

  本周日,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将在阿尔卑主场迎战保级队伍帕尔马。拿下这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都具有关键意义。尤文的强大不必多言,再夺3分将把AC米兰的争冠信心打掉,但帕尔马为保级而激发的抗争动力,队中还有未来的红黑战士吉拉迪诺,同样不可小视。

  两队积分差距高达39分,而尤文官网特意刊文说,帕尔马从巅峰期到现在,在都灵的14中战仅赢过1场(1胜3平9负),上赛季更是净吞4蛋。然而,目前在射手榜上并列首位,已
进22球的吉拉迪诺却认为,此战尤文未必胜券在握。尤文虽上轮战胜AC米兰后群情激奋,但帕尔马同样因击败保级对手罗马而士气正高。“我们将全力以赴,目的就是给他们制造一些麻烦。不管怎样,我们仍需积分确保不掉级。我们到都灵绝不是去逛公园。”

  吉拉迪诺夏天将加盟米兰,这已经不是秘密,力阻尤文是他能送给米兰的最好礼物。几个月前,他父亲就透露儿子的目的地是圣西罗球场。“我想加盟一支具备赢得重大荣誉的球队。”从吉拉迪诺的话来看,AC米兰更符合条件。虽然5000万欧元标价切尔西和皇马都出得起,但吉拉迪诺说:“若到国外踢球,我更愿学西班牙语,而不是英语。”排除了去英超的可能性。至于皇马,在罗纳尔多和劳尔面前,吉拉迪诺还是“小字辈”,他可不想去坐冷板凳。

  吉拉迪诺离开前帕尔马前的最大愿望就是帮球队保级。帕尔马上次客场胜尤文还是7年前,当时克雷斯波的“帽子戏法”助球队4:2获胜,而两周前独中四元的吉拉迪诺,已经成为卡佩罗最头痛的人物。战胜米兰后,尤文放假一天,周二下午才恢复训练。卡佩罗现在最关注的卡莫拉内西和泽比纳的伤情。前者在与米兰一役中受伤,如果无法出场将由奥利维拉入替,而泽比纳已经恢复了全面训练,有望在周日首发出场。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