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放弃头号目标转求新铁卫 五大名角曝出德西甲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隆在新闻发布会上肯定国际米兰“三条线都有需要改进的地方”,俱乐部的夏季引进工作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继几天前《罗马体育报》称“国际米兰的第一号目标仍是齐伍”之后,今天《米兰体育报》传来的消息却表明,国际米兰的出价再一次被罗马拒绝,尽管罗马队内目前一团糟,齐伍还与卡萨诺发生了矛盾,但越是在这种时刻,罗马越是要拒绝所有的出价,全力保级。

  1200万欧元的出价拿不下齐伍,国际米兰不得不在转会市场上考虑其他的人选,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表示,国际米兰现在已经开始考虑引进勒沃库森巴西后卫胡安。

  《米兰体育报》介绍称,这位26岁的巴西国家队的主力中后卫早已吸引了莫拉蒂的目光,目前,胡安在德甲联赛已经出场79次,并有5个进球,当然,国际米兰想要得到他也并没有十足的成算,因为拜仁慕尼黑早已与他有了进一步的联系--由于罗伯特-科瓦奇下赛季将加盟尤文图斯,库弗尔的合同也将到期,拜仁慕尼黑希望在中卫位置上引进新鲜的血液。

  当然,国际米兰的目标也并不仅仅是只有胡安一人,《米兰体育报》还列出了三个名字:桑普多利亚老将法尔科内,圣保罗的乌拉圭中卫卢加诺,以及前面提到的即将在今夏离开拜仁的库弗尔。关于法尔科内有可能加盟国际米兰一事,早已被马罗塔证实,而《图片报》则表示,库弗尔已经与国际米兰草签了合同,与胡安相比,三人的花费都会便宜很多,库弗尔更是由于合同到期,是免费转会。

  不过随后从西班牙传来了消息,国际米兰还有新的选择,这就是拉科鲁尼亚的葡萄牙国脚安德拉德。昨天,安德拉德的乔治-门德斯与拉科鲁尼亚俱乐部主席伦多伊罗进行了会面,来商讨安德拉德的未来,门德斯表示,目前他手里有两份邀请,一是来自于国际米兰,另一份是来自曼联,由于目前拉科鲁尼亚在联赛中表现糟糕,仅列第10,门德斯转达了安德拉德希望被卖出的意见,伦多伊罗尚未对葡萄牙人进行标价,但安德拉德与拉科鲁尼亚的合同要到2009年才到期,还有6000万欧元的违约金,如果伦多伊罗不点头放人,相信没有人会出近乎不合理的违约金。

  不过安德拉德是国际米兰俱乐部前任主教练,现任顾问苏亚雷斯大力推荐的人物,身体条件出众的安德拉德的确能够弥补国际米兰防线的一些不足。在去年夏天,安德拉德在葡萄牙国家队的搭档卡瓦略差点被扎切罗尼以900万欧元的廉价带到国际米兰,但最终由于换帅的变故错失了机会,结果葡萄牙人在欧洲杯之后身价暴涨,加盟了切尔西,不知道这一次,国际米兰能否在另一位葡萄牙人身上弥补去年夏季的遗憾?(沈飞)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