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足联商业伙伴原是大骗子 ISL公司老板将受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0:45 新华网

  新华网5月1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国际足联破产的商业伙伴ISL公司已经被指控利用合同进行诈骗的非法活动。

  瑞士司法当局透露,历时4年的调查发现,曾经是世界上最大的体育市场公司的ISL公司参与了挪用资金、诈骗、假破产等卑劣手段牟取暴利。

  据悉,ISL公司的高层领导任涉嫌诈骗数亿瑞士法郎。但是,法院还没有最后确定审判日期。

  ISL长期以来负责处理国际足联的世界杯大赛和电视转播的市场运作。2001年5月,ISL公司宣布破产,债务至少为3亿美元。

  国际足联指控ISL公司没有履行合同,支付款项并且将本应当给国际足联的钱财转做他用。然而,去年6月,国际足联决定对于ISL公司的犯罪调查不再感兴趣,但是继续民事诉讼,以便将国际足联本应当得到的钱财要回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足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