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平静面对“最后的冠军” 雷科巴回家告别本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20:1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晶晶报道 在一项项荣誉离国米远去后,最近几个月,“意大利杯”成了曼奇尼口中重复频率最好的词语。如今意大利杯终于要来了,虽然周四的这场较量还仅是半决赛首回合,但蓝黑军团主帅的目光依然不变:“我们无比渴望得到冠军。”

  上周日,在布雷西亚的春天里,国米美丽绽放,尤其是球队的锋线更让曼奇尼无比欣慰。踢了60分钟的阿德,连续第二场替补进球的维耶里,当然还有打入两球的马丁斯。可
是状态越好,似乎曼乔心中的遗憾就越深,“联赛头两个月丢的那些分的确让人心疼。”

  但如今提这些已没有什么用,国米成员都在为赛季的最后一点荣誉———意大利杯做着努力。突然一下子四名射手都能上场,该如何分配这无疑是曼奇尼心中甜蜜的烦恼,他真希望自己能乘坐时光机回到从前,哪怕只是一个月前,国米就将会是另一个样子:“如果能在同AC米兰的冠军杯较量中拥有他们,我该是多么高兴!”

  加上上轮的两个进球,尼日利亚小将马丁斯本赛季联赛进球已达11个,总进球为20个(意大利杯4个,冠军杯5个)。如果将状态正佳的他放在场外无疑是浪费资源,但另一方面,维耶里和阿德也都需要机会,巴西人在一个半月后重新首发,也在逐渐找到感觉:“我现在感觉不错,希望能尽快回到最佳状态。帮助球队战胜卡利亚里,这将是场艰苦的较量,我们非常渴望赢得意大利杯。”

  为了最后的冠军,曼奇尼也不得不加快脚步,在从布雷西亚回来后,周一球队并没有像往常那样继续休息,而是分成两组继续训练。上轮缺席的泽·马利亚已开始正常训练,但能否上场还是未知数。在布雷西亚受伤提前下场的法瓦利将很可能缺席,曼乔正在考虑用基利顶替他的位置,还有一种办法就是萨内蒂改踢左路,右边是科尔多巴,米哈·马特拉济镇守中路。另外,周日雷科巴接受了新的检查,队医认为他的伤势恢复不错,按照莫拉蒂的建议,中国男孩儿将于下周回到乌拉圭家中度假,他将于夏训开始时归队。

  “现在,无论是面对第三的位置还是意大利杯,我们都可以更加平静。我们无比希望得到这座奖杯。”在战胜布雷西亚后,曼乔意气风发地表示。球员斯坦科维奇则说:“最近我们保持了高水平,球队很团结,希望能够赢得联赛剩下的所有比赛,并获得意大利杯,而我也能做出自己的贡献。”

  去年11月14日在3比3战平卡利亚里的比赛中打入一球后,德扬就陷入了进球荒:“的确,在卡利亚里我打入了自己最后一粒进球,希望能在那里再次得分。当队友进球时,我总是跟他们开玩笑问破门后是什么感觉……但现在我希望能亲自品尝这滋味。”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