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夺冠还有最后一线希望 舍瓦接受失败但拒绝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9: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保华报道 冠军杯决赛像糖一般甜蜜,但却消除不了失去联赛冠军希望之后的苦涩。“联赛冠军没了?当然不是。”谢甫琴科丢下一句话。

  谢瓦知道,尤文接下来的三个对手(帕尔玛、利沃诺和卡利亚里)基本保级无忧,又没有任何目标,战胜他们,老妇人举手之劳。“但是主席让我们一直奋斗到赛季结束,我们要这样做。”乌克兰人口中的主席当然指的是贝鲁斯科尼。谢瓦同样明白,贝鲁斯科尼的意
思是让他们注意力集中在冠军杯决赛,这是一个再次捧杯的大好机会。“我们也不会忘记联赛,希望尤文丢掉几分,这种惊喜本赛季也不少见。”乌克兰人有几分无奈,他并不想把剩下的三场联赛变成游戏。

  和两年前冠军杯夺冠时一样,谢甫琴科依然会起到关键作用。所不同的是,这一次,比赛还没有开始,安切洛蒂就要对乌克兰人的使用开始安排了。伊斯坦布尔的决赛中,最大的谜团是谁将和谢甫琴科一起首发?由于托马森和克雷斯波目前的状态都不佳,因扎吉上场的可能性很大。阿根廷人已经过了他的鼎盛时期,在和埃因霍温的首回合之后,他就没了上场机会。而克雷斯波的最后一个进球,则要追溯到3月20日和罗马的比赛。在这种情况下,刚刚复出的因扎吉将再次承担起重要的责任。从下星期和莱切的比赛开始,安切洛蒂就要为冠军杯决赛磨枪。很有可能,他会让谢甫琴科休息一轮,以便保存体力。

  输给尤文图斯,谢瓦也不想回避这个痛苦的事实。“我们必须接受这一切,要知道,赢球也需要运气的,就和我们几天前在埃因霍温那样。”他认为,下半场AC米兰要比尤文占据更多的优势,创造了更多机会,本来是可以扳平的。“几年来这支球队创下了那么多的奇迹,在离冠军还有一步之遥的地方,我们是不会轻易放弃的。”但AC米兰很危险,作为主角在舞台上辉煌了一年,有那么多的提名,但却也很可能连一个奥斯卡奖都无法拿到。“还有三场比赛,加上伊斯坦布尔决赛,我们还有时间。”更重要的是,AC米兰终于得到了一个完整的、中间没有比赛的星期,这对球队的状态恢复至关重要。

  和尤文的比赛结束之后,贝鲁斯科尼来到了更衣室,安慰他那些受伤的球员。去年在都灵,AC米兰没能获胜,今年在圣西罗又把宝贵的三分拱手让人。联赛的确很艰难了,但联赛并不代表一切,贝鲁斯科尼强调。欧洲是AC米兰的第一目标,欧洲正成为抚平伤口的良药。现在想这些,可能不会给球员们带来糖一般的甜蜜,但到了5月25日,一切将另当别论。离冠军还有一步之遥,AC米兰是不会放弃的。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舍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