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强阵鼎盛被忘之人也凑热闹 穆图最后一轮亦要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9:4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庆报道 胜了米兰,休息一天,尤文在周二了恢复训练。值得注意的是卡莫拉内西和阿皮亚两个病号。阿皮亚在对米兰的比赛扭伤被担架抬出场,但没想象的那么严重,周二上午11时进入场地恢复训练,一切正常,周末对帕尔玛肯定能上。卡莫拉内西下半场膝盖受伤退场,周一可以走路,周二要接受核磁共振检查。据《全体育》透露,他伤势不重,周三可恢复训练,周末联赛也没问题。埃莫森上周末复出,打满全场,未感觉到肌肉疼痛。

  人员齐整,特别是前锋线。特雷泽盖回归,伊布拉本周末复出,穆图即将解禁,至少可以打最后一轮联赛,五个前锋都准备就绪。卡佩罗要为如何选择搭档发愁。罗马尼亚人本赛季能否出场,沾一下尤文的喜气还不确定,但他肯定是市场运作中的关键人物,很可能是卡萨诺的交换筹码。但罗马想先把倒霉的赛季对付过去,还不愿谈转会的事情。

  去年夏天尤文想免费租借罗马尼亚人但被阿布回绝,所以俱乐部转向伊布拉。之后,穆图和原来的经纪人关系破裂,投奔小莫吉名下的GEA,所以1月转会尤文很自然。阿布一直向英足总坚持,要求穆图给俱乐部赔偿后才可以自由转会,但被英足总驳回。

  去年11月4日因为吸毒,英足总给了他惩罚:禁赛7个月罚款,禁赛从10月28日开始。不过就他复出时间有争议,多数人认为到5月18日,正好7个月,还有人认为到5月28日。GEA的法律顾问说:“我们也没具体跟这件事,如果28日复出,他就打最后一轮。”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