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保住冠军需看守护神 布丰接连挑战意甲最佳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9:2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庆报道 别让皮耶罗和特雷泽盖的光环掩盖了布丰。7分,《全体育》给了他和皮耶罗一样的高分,除了赞扬,还开了个小玩笑:“对因扎吉那次出击,完全体现出世界最佳门将的水准。注意力集中、聪明、很会把握开球时间让队友喘口气。还有,这次他脚下控球也比以前强了。”对拉齐奥那场比赛,布丰试图过掉罗奇,动作没做好,结果让卡佩罗心惊肉跳。媒体自然不会忘掉这有趣的一幕。

  在和迪达的远距离较量中,布丰赢了,这是意大利国门最在乎的一点。什么冠军杯连续600多分钟不丢球,什么联赛最佳防守(米兰仍是最佳防守,比尤文少丢一球),布丰把一切数字的对比融入90分钟的较量中。双方都有好机会,甚至米兰更多,但布丰没丢球。在最关键的处理上,迪达疏忽了,布丰没有。迪达,还有米兰后卫的注意力分散和状态下滑,被认为是米兰输球的关键。赛前,如果迪达是意甲最佳门将的呼声更高,那赛后,布丰就占了先机。

  后三场,尤文结果如何,很大程度取决于布丰的表现,因为他将连续碰意甲目前的两个最佳射手:吉拉迪诺和卢卡雷利。卡卡也说了:“希望吉拉迪诺和卢卡雷利在最佳射手的争夺中,多进尤文几个球,这样我们的机会就大了。”最锋利的矛和最坚固的盾,连碰两次,够刺激。别忘了,吉拉迪诺和卢卡雷利最近状态甚好,两周前的一轮,两人各进4球,上轮吉拉进1球,卢卡雷利进2球,而利沃诺前锋有12个进球来自于,连续进球的近6轮比赛。

  尤文图斯VS吉拉迪诺,这也是有趣的对话。除了米兰,尤文也很想要吉拉迪诺,到底归谁,现在还不好说,前锋本人只说:“我想在更高级别的队伍踢球,赢得重要的荣誉,出国的几率很小。但如果选择出去的话,去西班牙,不去英格兰。总之,我想走近能容纳七八万人的体育场,走近球迷的心。”这几点,米兰和尤文都符合,尤文在建好综合体育中心后,硬件设施更好。

  帕尔玛执行董事巴拉尔迪说:“阿德里亚诺我们卖了5000万,看吉拉迪诺现在的成绩,不能少于这个数字。”米兰占先,但尤文也不是没有机会,吉拉迪诺曾透露,“从小开始,我的偶像就是维亚利,拉瓦内利也不错。说到真正的神话,那是普拉蒂尼。”这也算是个诱惑。

  至于卢卡雷利,和尤文就只有过节了。2001/2002赛季,在首回合都灵德比中,尤文3比0领先,却被升班马都灵连扳三球,当时,卢卡雷利正是都灵首席射手,还进了球。现在,他正为自己狂进球但队伍狂丢球(两轮丢了12球)的事发愁,“最佳射手关我鸟事?我只关心球队成绩。”但都灵人说,这是他欲盖弥彰。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