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半数主力欲缺席 埃里克森"美国巡演"渐成笑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6: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两个月前,英足总宣布了今年夏天前往美国进行巡回友谊赛的计划,随即遭到弗格森和温格的强烈反对。但是谁也没有想到,由此引起的连锁反应会是如此强烈———虽然至今没有一家俱乐部明确公布即将缺席巡演的球员名单,但很显然,美国球迷将看到的是一支有名无实的“英格兰”。

  就在本周,利物浦俱乐部的官员将与足总商谈有关巡演的人员安排,然而现在就可
以肯定,红军队长杰拉德和后防核心卡拉赫将错过这次北美之行。红军与AC米兰的冠军杯决赛在5月25日举行,英格兰人定于26日出发,利物浦球员不会出现在前往美国的航班上。此外,一旦球队战胜对手夺取欧洲冠军,安菲尔德计划在那个周日(28日)举行一场隆重的庆祝游行。作为红军的两大核心,杰拉德和卡拉赫决不会情愿错过这次毕生难得的大场面,因此也肯定不会赶往美国参加国家队的第二场友谊赛。

  即使决赛失利,按照本尼蒂斯的一贯立场,西班牙人也不会同意手下球员因为一场无谓的友谊赛而奔波。要知道,红军已经定于6月27日集中展开新赛季备战,无论是本赛季已经出赛52场的卡拉赫,还是出赛40场的杰拉德(一度因伤缺席两个月),都需要在冠军杯决赛之后好好休养。尤其是杰拉德,他还要跟俱乐部CEO佩里商量新合同的事情。本周一已经有了传言,安菲尔德将与他续约4年,其周薪则会升至8万英镑,加上可能的赢球奖金,最高可以达到10万英镑。

  如果足总同意在杰拉德、卡拉赫缺席一事上作出让步,无疑将打开“缺席潮”的闸门。就眼下来看,皇马的贝克汉姆和欧文已确定无法赶上球队5月28日对美国的首场友谊赛,切尔西的兰帕德和特里则在上周宣布会在赛季结束后接受脚部手术治疗,此外效力热刺的门将罗宾逊则已因伤缺席球队赛季末的3场联赛。

  对于将要参加冠军杯资格赛的曼联,爵爷将竭力阻止鲁尼、里奥和内维尔兄弟无谓地消耗体能,温格则暗示坎贝尔和阿·科尔都不会参加巡演。在纽卡斯尔,急于重新组建球队的索内斯不会希望看到戴尔和简纳斯离开,甚至曼城新帅皮尔斯也想让赖特·菲利浦斯避免“烧焦”,尽管像后者这样的年轻球员是埃里克森的主要考察对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埃里克森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