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狼堡"金左脚"抢滩球队领袖 名气最大球员已到离队边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4:38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在沃尔夫斯堡队,达历山德罗是名气最大的球员,但已效力了4个赛季的彼得罗夫才是球迷们最喜欢的一位。尽管沃尔夫斯堡上轮1比3输给柏林赫塔,但彼得罗夫连续两轮打入直接任意球。在“大头”连续5轮没有出场的情况下,彼得罗夫已经成为球队的领袖。

  联赛第17轮和比勒费尔德比赛的时候,“大头”一度因为要和彼得罗夫抢着罚点球
而弄得很不愉快。之后有报道说:“大头”在训练和比赛中总是很自私,和彼得罗夫的争执已不是第一次。而由于在第31轮和汉堡比赛之前,达历山德罗和同胞门塞德斯没有和队医商量,就吃了成分不明的食物,俱乐部自然没敢让他们出场。

  之后的药检显示这只不过是虚惊一场,但正如《踢球者》杂志评论的那样,达历山德罗在沃尔夫斯堡的日子逐渐走到了尽头。其实在药检结束后“大头”本来可以参加和赫塔的比赛,但是由于主教练格雷茨对他在训练中的态度极其不满,因此又将阿根廷人从阵容里删除。有消息说,汉堡和一些西甲球队已经就达历山德罗向沃尔夫斯堡问价。

  与此同时,彼得罗夫的状态越来越好,本赛季3次任意球得分仅次于林肯的4球,比另一位任意球高手拜因利希多出一球。在助攻榜上,彼得罗夫13次帮助队友得分列在德甲第二位。联赛还剩两轮,彼得罗夫已参与了24个进球,比之前的个人单赛季纪录多出7球。在和美因茨的比赛中,他还上演过一个人打入4球的好戏。

  彼得罗夫是一个为足球而痴狂的人,为了观看欧洲各国联赛,他甚至在德国的家里安装了两套卫星接收系统,他因此可在每周末看到心爱的巴塞罗那队的比赛。而在德甲,除了沃尔夫斯堡外,同样是绿色球衣的不莱梅也是彼得罗夫欣赏的球队。

  上赛季联赛后半程,彼得罗夫的状态随着整支球队而下滑。尽管本赛季冬歇期后沃尔夫斯堡成绩也不令人满意,但彼得罗夫很好地保持了自己的状态。正如他所说的那样,2004年欧洲杯是他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在和各国球星的交手中他不仅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同时也有了更多的自信。

  彼得罗夫目前是保加利亚国家队不可或缺的一员,他称主教练斯托伊奇科夫不仅是自己的好朋友,也是好榜样。和斯托伊奇科夫一样,彼得罗夫也拥有金左脚,他在边路突破的速度对方后卫防不胜防。如今他的定位球也展现出威力,这让他的进攻实力更全面。球场外的彼得罗夫是一个非常安静的人,上网以及和女儿在一起是他最大的享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狼堡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