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窝囊比赛输掉不只是结果 瓦伦西亚不配冠军联赛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3:41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以我们最近的表现来看,瓦伦西亚不配进入冠军杯。”赛后卡内拉这样做了自我批评。瓦伦西亚这轮的比赛输得很窝囊,先不说他们把自己成为联赛裁决者的这个角色演砸了,更糟糕的是,瓦伦西亚在比赛中输掉了自己的风格、自己的形象。双料卫冕冠军已不再有冠军的实力,甚至够不上竞争冠军杯资格的水平。眼看着贝蒂斯、比利亚雷亚尔等劲旅在联赛中获胜,我们不由得担心起来:瓦伦西亚下赛季还能不能出现在冠军杯赛场上。

  不反对变阵,但让艾马尔、维森特打边锋,迪瓦约打中锋让人迷惑。因为纵然有维森特、艾马尔的突破和传中,而没有前卫线队员的包抄,瓦伦西亚还是不可能进球。

  迪瓦约不是9号中锋,他在中路过于孤单。在同样的433阵型中,巴萨能进能退,他们有哈维和德科而瓦伦西亚只是在防守和破坏。

  球迷们原以为,洛佩斯上任后会在打法上更加积极。瓦伦西亚早已没有竞争冠军的可能,原以为这可以解放洛佩斯使他更大胆一些。本来在争取进入前4名的过程中就处于落后状态的瓦伦西亚,光指望平球是不解决问题的。

  在洛佩斯和迪瓦约闹矛盾时,瓦伦西亚媒体不支持洛佩斯是因为迪瓦约是瓦伦西亚的最佳射手,整迪瓦约毫无道理。再说,从来没人规定瓦伦西亚只能打单中锋,尤其是急于在马洛卡身上抢分时。

  数据显示,洛佩斯接手后的战绩,甚至比拉涅利时代更糟。在连续被萨拉戈萨、马拉加、努曼西亚、马洛卡这些中小球队逼平之后,洛佩斯的自信早已不见,巴萨在洛佩斯的眼中似乎变成天大的对手。

  比赛进行到75分钟时,梅斯塔利亚球迷已经开始陆续退场,这和赛前球市的火爆成了鲜明的对照。

  一位中年女球迷接受电视采访时说:“想离开球场的不仅是我们,还包括我们场上的球员。实在不忍心在最后的15分钟内,看着我们的球员跟在巴萨的屁股后面跑。冠军队不应该出这样的丑,瓦伦西亚球迷也不应该受到这样的待遇。”

  瓦伦西亚的前景不容乐观。他们将遇到的是西班牙人、莱万特和奥萨苏纳。瓦伦西亚要打进冠军杯有很大麻烦,现在已经不是看瓦伦西亚能不能全赢的问题,还得看他们的竞争对手塞维利亚、比利亚雷亚尔、贝蒂斯和西班牙人的战绩如何。赛后,球迷问得最多的是,瓦伦西亚下赛季的教练是谁?洛佩斯有没有能力带领球队打好最后3场比赛?答案是简单的。瓦伦西亚现在只能看着眼前,在尚未清楚本赛季命运前,谈明年计划是不现实的。如果瓦伦西亚再不放开胆子一博,那也许下赛季球迷们就只能在电视里看冠军杯比赛了。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瓦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