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谁是英超冬季转会“MVP” 无名杀手犹胜莫伦特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2:39 体坛周报

  记者彭程报道 英超冬季转会中,最著名的要数莫伦特斯以630万镑转会利物浦,但5个月过去了,参加了13场英超的西班牙人只有3粒入球;而以300万镑从英冠加盟诺维奇的阿什顿却在15场英超打进7粒入球。即便是800英镑转会纽卡斯尔的布姆松也没有改善俱乐部破落的防线,但阿什顿却很可能帮助诺维奇保级,无论结果如何,他都是英超冬季转会MVP。

  阿什顿永远不会忘记2003年10月4日那个下午。克鲁主场0比1不敌沃特福德,当时表
现糟糕的他遭到狂嘘。赛后,代替主教练格雷迪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助理教练贝克公开斥责阿什顿“根本不配穿9号球衣”。阿什顿把那次遭遇称为“巨大的转折点”,“那一刻我在想,‘上帝,这简直是灾难。’赛后,我重新看了录像,看我到底有多差。我打电话给贝克,向他道歉,从那时起我就再也没有、也不会踢得那么糟糕。为了最小的机会,我会尽100%的努力。”

  阿什顿承认,17岁就踢上职业联赛使他有些放松,“当时我认为一切都很容易,但是一年半后,我的坏运气来了,球迷不满意我的表现,认为我不该原地踏步。”

  阿什顿的改变很有效果,此后两场比赛他都有进球。很快,克鲁球迷重新呼喊他的名字,当然是欢呼而不是咒骂。克鲁主帅格雷迪意识到,阿什顿总是第一个走进训练场,最后一个离开。离开克鲁前,阿什顿在27场比赛中为克鲁贡献了20粒入球。而失去阿什顿的克鲁连续18场不胜,最后一轮主场2比1战胜对手才侥幸保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超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