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慨叹“蓝色恐怖” 曼联整赛季只剩一个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0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1比3负于切尔西,曼联主帅弗格森充满了无奈,不过他承认在比赛中是蓝军控制了大部分时间,尤其是在将比分反超后,红魔获胜的机会就已经微乎其微了。

  “这是一场非常棒的足球比赛,”弗格森说,“两队都有高质量的传接配合,移动和决心都很出色,对中立者来说,这场比赛令人眼花缭乱。”

  “输球总是令人失望的,不过我感觉在切尔西攻入第二球后,他们控制了比赛。在这种水平的比赛中,一旦你丢球陷入那样的形势,要想迎头赶上总是很困难的。”

  不过比赛中仍有令弗格感到乐观的一面,荷兰射手范尼斯特鲁伊进球了,这让爵爷对足总杯决赛充满了希望。“范尼在一个小时里表现出色,在那之后他有些累了,但考虑到他缺席的时间,你可以理解。他回来太棒了,他会从比赛中获得锻炼,为足总杯作好准备。”

  “现在我还不能完全确定决赛派出什么阵容,我也许会从本场比赛中挑9个人,但仍有位置可以竞争,不管怎么说,到决赛时我们会派出最强的人员。”

  本场比赛失利意味着曼联丢掉了联赛亚军,不过弗格森表示,现在足总杯决赛才是最重要的。“周六那场比赛(1比1西布罗姆维奇)后我就没指望夺得第二,我想今晚我们重新获得了信心,因为我们踢出了不错的足球,整体来说不错。”

  5月21日,曼联将和阿森纳争夺足总杯,两支本赛季至今一无所获的球队将为最后的尊严而战,对此,弗格森说,这是“最后的机会”。“对两支球队来说,这都是本赛季最后的机会,到时候肯定会寸土必争,对两队来说,比赛会很激烈。”(丁林)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弗格森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