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不受批评影响 称米兰将以最佳状态对决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0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透米兰电---AC米兰周日主场以0-1负于尤文图斯(祖云达斯)後,主帅安切洛蒂(安察诺堤)驳斥了暗示红黑军团在赛季最关键阶段状态尽失的言论。

  AC米兰在意甲联赛还剩三轮之际,落後领头羊尤文图斯三分。而在败给尤文前四天,米兰还在欧洲冠军联赛(欧洲联赛冠军杯)半决赛(准决赛)第二回合1-3遭荷兰劲旅埃因霍温(恩浩云)击败。

  尽管米兰凭藉首回合的2-0胜利,锁定与利物浦的欧冠杯决赛,但该队在对埃因霍温一战的表现仍敲响了警钟。

  AC米兰在两场比赛中防线均不太稳固,在进攻上也不够犀利,但安切洛蒂表示,尽管在赛季这个阶段球队显然会有很大的心理压力,但他的队伍在体力上仍处于良好状态。

  “我们仍在为意甲冠军而战,即使现在处境比以前更艰难。我们还闯进了冠军联赛决赛。所以,我们知道对自己不能有更多苛求。”

  “还剩下三场联赛之战,尤文图斯还有可能像最近对国米一战那样马失前蹄,”他说。

  AC米兰在5月25日在伊斯坦布尔(伊斯坦堡)的欧冠杯决赛前,还有客场对莱切和主场对巴勒莫(柏达蒙)的两场意甲比赛。之後,就剩下客场对乌迪内斯(乌甸尼斯)的赛季最後一战了。

  “我们现在还有两周的时间可以重整旗鼓。接下来的几场联赛对球队保持状态很重要,精神上也有助我们减轻压力,”安切洛蒂说。“我有信心--球队有齐整的阵容可供调遣,相信我们会以最好的状态前往伊斯坦布尔。”(乌云高娃)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