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称99年死敌最伟大 枪手红魔各有一点强于蓝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0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4/05赛季对于切尔西队来说是一个伟大的赛季,他们提前获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二座顶极联赛冠军奖杯,在这个赛季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切尔西在联赛中仅仅输给曼城,而且那场比赛中掌握主动也是蓝军,如果不是他们的前锋浪费了太多机会的话,切尔西很有可能至今仍保持着联赛不败的纪录。

  英超联赛中做到过整个赛季保持不败的只有温格的阿森纳队,他们在2003-2004赛季
中全赛季没有输掉一场比赛。切尔西队的队长特里曾经说过:“我们下赛季的目标就是以全赛季不败的战绩卫冕。”对此,阿森纳队的主帅温格自然有资格评论:“有这样的雄心壮志当然是好的,不过我要说的是想要完成这个目标非常困难。”

  温格认为穆里尼奥现在的切尔西队当然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说:“很显然,现在的切尔西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不过我想说穆里尼奥的球队没有当年维亚利的那支切尔西队更具观赏性,同时我觉得他们现在也没有99年的那支赢得三冠王的曼联队出色。”

  温格这样说自然有他的道理,毕竟当年的曼联队赢得三冠王,而穆里尼奥的切尔西没有做到。“我不否认现在的切尔西非常出色,他们的成绩比当年的那支切尔西队出色的多。当年维亚利的球队中拥有佐拉、佩特莱斯库、怀斯、迪马特奥、勒伯夫和德赛利等一批优秀的球员,不过他们没有现在的这支球队强大。现在的切尔西队中拥有五至六名可以改变一场比赛战局的核心球员:兰帕德、达夫、乔-科尔、古德约翰森、特里以及切赫。”

  “穆里尼奥的球队无疑是英超1992年开始以来最强大的一支切尔西队,但我认为1999年的曼联队是我见过最强大的一支球队,那时他们拥有正处于颠峰状态一批优秀球员:贝克汉姆、吉格斯、斯科尔斯、基恩等等,”温格说到最后还是夸奖了一下自己一手打造的阿森纳:“99年的曼联拿到三冠王,不过他们一直没有做到一个赛季保持不败,我们做到了。这个成绩对于曼联和切尔西来说是一个目标或者梦想,但对于我们来说这已经是一个现实了。”(燃洋)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温格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