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官员:失小贝未减曼联魅力 弗格森关注董方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英超俱乐部曼联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与北京现代队进行一场对抗赛,而曼联市场总监德拉珀(中文名:崔彼德)先生则是先行一步,今天下午5点,在嘉里中心,他与媒体进行了一次座谈会,介绍了这次比赛的情况。

  崔彼德先生首先宣布,中国球员董方卓已经获得了英足总和比利时足协的同意,将在曼联来亚洲访问比赛之前,与曼联的一线队会合,一些训练。崔彼德先生认为,“对于年
轻的董方卓而言,能够得到这次与曼联一线队合练并且同时比赛的机会,将是极好的锻炼机会,有利于他融合进曼联队和他未来的职业发展。

  崔彼德同时表示,曼联俱乐部非常看好亚洲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因为曼联在亚洲拥有众多的球迷,所以曼联非常重视这次的北京之行,希望这场比赛有更多的球迷来观看这场比赛。在这次座谈会上和座谈会后,新浪体育就一些曼联的市场经营,以及中国球迷所关心的曼联球星,以及董方卓的问题,对崔彼德先生进行了采访。

  新浪体育:您刚才透露,曼联希望与中国公司加强一些商业合作,现在是不是有了合作的意向,曼联希望与什么样的中国公司合作?

  崔彼德:现在确实已经有中国公司有意向,有一些已经在洽谈之中。有三家在中国很知名的公司正在和曼联进行谈判,但是即使谈判成功的话,也要到2006年8月以后才生效,因为在2006年8月之前曼联的合作伙伴已经都满了。

  新浪体育:贝克汉姆现在在皇马,请问贝克汉姆的离开对曼联是否有影响,是不是影响了曼联的商业发展?

  崔彼德:两年前小贝离开了曼联前往皇马,实际上,在小贝离开的第一个赛季,曼联做了一次调查,想了解一下贝克汉姆的离开对曼联有什么辐射性的影响,结果表明只在日本有一点点影响,有一部分原来喜欢曼联的球迷转向了皇马,但是在世界其他地方都没有影响,因此从世界范围来看,小贝的离开并没有对曼联的商业发展和俱乐部的形象产生影响。这一点你可以从我们最近的赞助商和赞助数可以看得出来,我们的影响力和受关注的程度上没有受到丝毫影响,而每次我们在世界巡回打比赛,球迷的兴趣也没有减退。

  新浪体育:您觉得这次像鲁尼、小罗纳尔多费迪南德、内维尔兄弟,这些主力球员来中国比赛的话,他们是不是会更多的坐在替补席上,而不是在场上比赛?

  崔彼德:这次弗格森已经承诺要带绝大部分一线队的主力来北京打比赛,具体上场多长时间我无法决定,这个可能要问弗格森爵士,但是我觉得绝大部分主力会打更长的时间,他们在场上的时间肯定会多于在板凳席上坐着的时间的。

  新浪体育:这个赛季曼联的战绩不好会不会影响到曼联的商业开发和上座率?

  崔彼德:虽然这个赛季曼联没有什么收获,但是我认为,我们的上座率并没有受到影响,这个赛季我们的老特拉福德的上座率很高,场场爆满,事实上,过去12年中,我们基本上每场比赛都爆满。我也不相信,这个失望的赛季会影响到在北京比赛的上座率,而且我们制定了比较便宜的票价,希望更多的人能前来看曼联的比赛。这个票将会在下周开始销售。但是具体的票价的标准还没有确定。

  新浪体育:您有没有从弗格森那儿听到更多关于弗格森对董方卓表现的评价?

  崔彼德:这次来之前,弗格森对我说的是董方卓是一个很年轻的球员,他比较看好他,要知道,在球队中,是主教练决定一切事情,所以看起来弗格森还是非常看好他的。曼联一直都在密切关注董方卓在比利时联赛的表现。虽然现在还很难说董方卓是不是会在以后有很大的作为,但是弗格森对我说过,董方卓有很好的机会。这次来中国比赛,对于董方卓来说可以跟曼联的一线队一起训练,这对他的成长是一个很重要的作用。

  新浪体育:请您预测一下,您觉得董方卓在这次比赛中会不会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

  崔彼德:虽然说这个问题最终确定是由主教练弗格森来确定,但是我觉得董方卓这次来北京比赛,个人觉得董方卓至少会有半场左右的上场时间。

  海外专题

  (剑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董方卓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