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足协宣布意甲赛程再更改 AC米兰冠军杯战前迎来利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对尤文图斯的赛前,安切洛蒂曾经提到了意甲的赛程可能因冠军杯而更改的事情,而这一次,意大利足协体现出了高效率,当地时间周一,赛程更改的消息就已确定,意大利足协宣布,37轮AC米兰主场对巴勒莫一战,改为在周五进行。

  由于冠军杯决赛被安排在当地时间5月25日(周三)进行,如果按照此前意大利足协的规定:意甲最后四轮同时鸣哨,AC米兰将只有3天的休息时间,对于球队的体能,这将是一
个巨大的挑战,安切洛蒂表示:“希望对比赛的时间进行调整,当然,能够调整到周五更好。”

  巴勒莫目前积49分,冲击冠军杯资格肯定无望,而联盟杯资格也已拿定,因此赞帕里尼非常乐意卖给AC米兰这个人情,当意大利足协向他们征询意见时,他们毫不犹豫地答应了,随即,AC米兰官方网站的消息栏出现了“感谢巴勒莫”的字样。

  意大利足协最近做出的另一个决定是,驳回了罗马对于减少对托蒂停赛处罚的上诉,托蒂在罗马对锡耶纳一战中击打对方球员图多尔,被停赛五场,这也就意味着,托蒂直到联赛最后一轮对切沃的比赛中才能出场,罗马希望能够缩短托蒂的“刑期”,但遭到了拒绝。随即,罗马宣布了“新闻禁令”,与尤文图斯一样,他们将不再参加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球员也不能够接受媒体的采访。

  在罗马颁布“禁令”之前,队员齐伍表达了自己对球队前景的担忧,他说:“我们现在真的很危险,我不敢相信像罗马这样一支球队会去降级打意乙,但我们现在的情形真的非常危急。”

  罗马在最后三轮比赛中,将先后主场对拉齐奥,客场对亚特兰大,主场对佛罗伦萨,其中,后两场均是对阵保级对手,而另一场则对是同城死敌,除非切沃提前一轮降级,否则罗马接下来场场都是战争。(沈飞)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