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帅称切尔西强阵没有铁打主力 五大球星面临下岗之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7:04 球报

  帮助俱乐部50年后重温联赛冠军,切尔西的每一位球员都成为了伟大的英雄。但在狂人穆里尼奥看来,英雄只有一个,那就是他自己,而所有的球员都不过是一枚枚棋子而已。近日,穆里尼奥向球队发出警告:你们没有一个人是安全的。

  “我是不会这么对特里说的:你是我的队长,你又赢得了上赛季的最佳球员,那么你就是完美的,下赛季 你可以拥有绝对的主力位置。“如果特里想保住他的位置,特里必须
要继续像上赛季那样表现,否则只能担当替补,甚至是离开球队。”除了特里,切赫也马克莱莱也不能想当然。穆里尼奥说:“切赫个赛季有着完美的发挥 。但他下赛季必须要继续提高自己,从而证明自己是全世界最好的门将。马克莱莱如果想在切尔西退役,那么他必须要交出更多的冠军才行。不仅是特里、切赫和马克莱莱,每一个球员都必须要保持对荣誉的饥饿感才行。”

  穆里尼奥的这一番警告令切尔西球员人人自危,凯日曼更是主动表示要离开切尔西。“赛季结束后,我们需要谈谈未来,因为我现在感到不高兴。我不能再继续忍受了,我正值最好的年龄,考虑到我的声望,很难理解我 为什么必须坐在板凳上。要知道坐板凳的结果就是你失掉信心和比赛的感觉。我是一个需要进球节奏的人,我需要出场时间。”与凯日曼主动要求离开相比,还有一批拉涅利时代的球员将面临下岗危机。

  最易“下岗”的人

  格伦·约翰逊:这位右前锋本赛季出场次数不多,但每次出场切尔西都有失球,且脾气暴躁。

  格雷米:他的能力与状态都配得上切尔西这支团队,但长期坐板凳是他本人不能忍受的。

  布里奇:太易受伤,穆里尼奥密会阿什利·科尔事件说明葡萄牙人对这个左后卫并不满意。

  凯日曼:赛季之初,他被形容为“比鲁尼更强”。现在看来,他是穆里尼奥最失败的一笔转会。

  德罗巴:临门一脚值得肯定,但他实在不值2400万英镑。

  作者:特约记者曲秀怡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