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第一锋线组合再发威 勒沃库森靠双刀争进前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4:59 体育周报

  离第三名的斯图加特只差3分,勒沃库森却只排在第6。但这并不表示勒沃库森人没有了争夺冠军联赛参赛资格的决心。比起柏林赫塔、斯图加特甚至沙尔克,勒沃库森最大的本钱就是他们拥有德甲进球最多的锋线组合,本轮又是贝尔巴托夫和沃罗宁包办了球队的三个入球,助勒沃库森3比0拿下罗斯托克。

  贝尔巴托夫17球,沃罗宁14球,德甲其他球队教练都要眼红奥根塔勒。联赛到了最
后阶段,射手的发挥往往可以决定一个球队的命运,明塔尔帮纽伦堡保级,马凯给拜仁带来冠军,而拥有两个顶级射手的勒沃库森可以得到什么?“现在我们的处境不妙,不管怎么样,全队都还想争一下。”

  罗斯托克不想降级,本场比赛他们必须拿下,疯狂进攻是可以想象的战术。但是奥根塔勒为勒沃库森配置的却是一条娃娃后防线,除了胡安,其他三人都不超过20岁。但是比赛的进程让人放心,至少奥根塔勒不用像沙尔克或者赫塔的主帅那样提心吊胆。第27分钟,贝尔巴托夫就给了大家一颗定心丸。下半时,沃罗宁也有斩获。“沃罗宁的进球让我们彻底绝望了。”罗斯托克主帅贝尔格说。然后是贝尔巴托夫梅开二度,保加利亚人以进17球在射手榜上列第4。

  对于奥根塔勒来说,贝尔巴托夫和沃罗宁这对搭档,他已经用得得心应手,贝尔巴托夫一人突前,沃罗宁接应。虽然贝尔巴托夫浪费机会的老毛病并没有好多少,虽然沃罗宁还需要提点,但是把两个人放到一起显然是、一加一大于二的组合。“我们还有两场比赛,这6分我们必须拿下。”贝尔巴托夫并不关心自己是否还有希望在射手榜上前进一步,他要算的只是多进球,帮勒沃库森在积分榜上迈出更大的一步。(晓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勒沃库森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