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乙附加赛赛程冲突国青备战 董方卓可能被强召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奇迹般的杀进了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很快接到了足协的通知,将准备附加赛的比赛,中国球员董方卓将继续留在球队效力。

  这里介绍一下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的规则:联赛冠军将自动获得升级席位,然后四支球队参加附加赛。赛制与英格兰联赛不同,不是淘汰制,而是类似冠军联赛小组赛那样,四支球队打小组循环赛,需要打六场,循环赛排名第一的将获得第二个升级席位,后三名无
缘升甲。

  附加赛将从5月16日开始比赛,安特卫普首先客场挑战罗塞拉雷队,在6月2日附加赛将结束,6月2日最后一轮安特卫普主场迎战吉尔。

  国青队备战世青赛的赛程是5月份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在6月5日最后一场与美国国青队热身,正常的情况下董方卓将在6月2日打完联赛后,前往国青报道,他可能只会赶上与美国青年队的比赛。6月12日国青将在世青赛第一场比赛中迎战土耳其队。

  不过国青主帅克劳琛已经表态,一定要让董方卓提前归队,甚至要动用FIFA的大赛前14天放人规定,让安特卫普放人,而全然不顾安特卫普失去头号射手后的代价。

  董方卓最近一直在养伤,俱乐部也期待着他能赶上附加赛的比赛,董方卓的脚踝伤势已经有所好转,他能赶上附加赛的比赛,但能征战多久,依然是一个疑问。(克劳迪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董方卓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