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牵线人确认AC米兰力压皇马天价 意甲最强射手已被收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铁桶阵”已经成了AC米兰目前的最大的敌人,塞尔吉尼奥多达11次的精彩传中,竟然无法带来得分,在舍甫琴科被冻结的情况下,AC米兰抢点之人寥寥,而在对方禁区内密集布防的情况下,没有人能够在禁区内护住脚下球,回做给队友,就像扎切罗尼所说,“AC米兰的进攻存在着一些问题”。也许下赛季,AC米兰能够为这样的问题找到答案,这个答案的名字就叫吉拉迪诺

  关于吉拉迪诺加盟皇马的消息尘嚣四起,两天前,来自《阿斯报》的消息称,皇马为帕尔马开出了3300万欧元,加上前锋波尔蒂略以收购吉拉迪诺,这样优厚的条件,不能不令帕尔马俱乐部倾心,而另一方面,皇马为吉拉迪诺本人开出了一份为期5年,年薪350万欧元的合同,而传说中吉拉迪诺与AC米兰签下的合同,年薪仅有250万欧元。

  而在昨天接受意大利电视五台的采访时,吉拉迪诺谈及自己的未来,他表示:“我希望去一支能够经常得到出场机会的大牌球队,能够经常为一些重要的目标而战,这将令我成长……如果一定要去国外,相比于英格兰,我更希望去西班牙。”在这一番谈话之后,吉拉迪诺被皇马“截下”的传言再次传出。

  然而在这一番传言中,AC米兰俱乐部却是岿然不动,实际上,尽管关于吉拉迪诺的未来有着很多的传闻,但根据吉拉迪诺经纪人的最近说法,吉拉迪诺加盟AC米兰基本上是确定了的。

  吉拉迪诺的经纪人博内托是在接受SPQ的采访时说出这番话的,他说:“我不认为吉拉迪诺会去国外,不错,他会转会,但最后的解决方式是仍留在意大利国内,他将加盟一支豪门,实际上,去圣西罗踢球几乎可以说是肯定了。”除此之外,博内托还谈到了他旗下的另外两名球员,“赞布罗塔不会去切尔西,因为尤文图斯根本不会卖他,哪怕是天价都不会卖,另外我已经与拉齐奥的总经理马蒂诺谈过了,他们希望留下佩鲁济。”

  不谈其他两人,单看吉拉迪诺,实际上他本人也曾经说过:“2006年世界杯在即,我不想去国外踢球,这样会降低在国家队争夺主力的机会。”至于在电视五台的访谈,的确是主持人提出的“如果去国外踢球,是愿意去英格兰还是西班牙”这样的问题让吉拉迪诺的回答没有别的选择,就像曼奇尼解释几个月前阿德里亚诺为什么会说自己愿意去皇马,“同样的问题,主持人问了四次,你说他怎么回答?”

  由于吉拉迪诺在目前射手榜上已经超过了蒙特拉,因此吉拉迪诺最终转会的价格将会比较高,帕尔马的总经理巴拉尔迪说:“我还没有看见哪个意大利本土球员像他那么能进球,就像的阿德里亚诺,如果说阿德里亚诺的身价是5000万欧元的话,我想吉拉迪诺至少不应该低于这个数字。”但显然,5000万欧元不太可能,但AC米兰如果想要得到吉拉迪诺,最终将花费一个较高的数字。

  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AC米兰与切尔西关于克雷斯波的转会谈判,目前处于了一种停滞状态,而克雷斯波在AC米兰近一段时间都得不到太多的上场机会了,另一个消息是,多特蒙德巴西左后卫德德亲口承认在与切尔西谈判转会,这将意味着,卡拉泽很可能不会去切尔西,那么克雷斯波也有可能在下赛季回到英格兰。舍甫琴科、吉拉迪诺、因扎吉、托马森,这有可能是AC米兰下赛季锋线的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吉拉迪诺在接受电视五台的采访时,还是提出了“能打上主力”这一条件,在皇马,罗纳尔多劳尔的存在使得这一条件不容易实现,反而是AC米兰能够给他一个真正的主力位置,尤其是如果他们在下赛季失去了克雷斯波的话。

  (沈飞)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