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保级大战一团迷雾 四支队伍谁能迈上天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01:51 信息时报

  保级大战一团迷雾

  英超联赛还剩下一轮,排名前列的队伍可谓泾渭分明,切尔西、阿森纳、曼联和埃弗顿已经分座次排定,欧战席位也大致敲定,现在还剩下一个联盟杯资格待定,米德尔斯堡、曼城和热刺还在做着最后的努力。然而,在最后一轮打响之前,保级形势还是一团迷雾,榜末的4支球队都还有保级的希望。

  在联盟杯资格的争夺上,目前同积55分的利物浦和博尔顿已经锁定了两个席位,剩下的一个席位将在米堡、曼城和热刺中产生。本轮联赛中,米堡以1∶0击败了热刺,排名升到第七,在争夺中抢得先机。曼城在本轮也取得了胜利,还保留着晋身欧洲赛场的一线希望。最后一轮比赛中,曼城主场对米堡的一战将至关重要,米堡如果获胜,将把最后一场欧战入场券收入囊中,而曼城如果获胜,也极有希望拿到联赛第七,因为在净胜球数,他们比热刺多了两个。本战如果战平,对于双方来说都将是一场灾难。

  保级大战将是英超最后一轮的最大看点,从积分上看,诺维奇(33分)、南安普顿(32分)、水晶宫(32分)和西布朗(31分)都还有保级的希望。在这4支球队中,刚刚逃离降级区的诺维奇形势最好,在上轮1∶0击败伯明翰之后,只要他们在最后一轮中打败富勒姆,将顺利“上岸”,对于他们来说,这个难度应当不算太大。南安普顿看来最为凶险,因为他们的最后一个对手是曼联。不过从曼联最近的战绩看,他们经常在对阵保级队伍的时候翻船,因此也许并不足惧,况且“圣徒”主帅老雷德克纳普和弗格森是老朋友了。不过,南安普顿和水晶宫在本轮交锋中遭遇两败俱伤——双方各有一名主力吃到红牌,最后一轮将凶多吉少。相对而言,西布朗的保级难度最大,即便他们在最后一战中主场击败朴茨茅斯,他们也还要看别人的脸色。

  记者 徐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超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