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头号利器回归剑指切尔西 红魔欲破27射1中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0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把握不住机会已经成了这个赛季的致命败因,他们在比自己弱小的对手前一次次的无功而返,只能看着切尔西绝尘而去摘下冠军,就连亚军之争中也被阿森纳甩在了后面,在上周被保级弱旅西布罗姆维奇逼平的比赛中,曼联全场共射门27次,只有1个进球,这让弗格森动起了重新调整锋线的念头。

  那场比赛之后,弗格森就表示,本周同切尔西的联赛对决将召回他最信任的射手。
“如果我们有范尼,情况一定会不一样的,我们需要他这种能够终结比赛的人。”弗格森说。

  此前范尼因伤再度被雪藏,不过根据最新消息,他将能够在周二同切尔西的较量中出场。此前的脚踝伤情在本赛季反复困扰着这位荷兰射手,这一次弗格森希望他能够一直坚持到足总杯决赛。

  对曼联来说,另一个好消息就是他们将迎回此前遭到禁赛的右后卫加里-内维尔,内维尔的缺阵令弗格森将布朗推向右路,这使得曼联右路的助攻火力大减,内维尔的回归意味着右边路的传中球能力将得到加强,这和禁区之王范尼的同时回归从时机上说可谓恰到好处。

  在切尔西方面,穆里尼奥有可能让几名主力选手休息,但兰帕德恐怕将会为延续144次英超连续出场的记录而出战,另外,格雷米、库迪奇尼等人有可能继续得到穆帅的安抚,在剩余不多的赛事里贡献力量。(xiaohappy)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