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卢斯科尼警告尤文别得意 称AC米兰未来系于一人之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0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输掉了关键的巅峰对决,但AC米兰的拥有者、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却拒绝放弃,他驳斥了安切洛蒂失去信任的传言,同时警告尤文图斯称,一切还没有结束。

  “还有三场比赛,我们会奋战到底,”贝卢斯科尼说,“尤文还没夺冠,一切还没有结束呢。”

  与此同时,贝卢斯科尼还表示,安切洛蒂是AC米兰不可或缺的人,他是米兰未来的希望所在。“安切洛蒂就是AC米兰的未来,”贝卢斯科尼说,“我喜欢他,有时候他会有些过于谨慎,但这可能是因为他踢球时是一名防守型中场的缘故。”

  舍甫琴科则透露,在输球后贝卢斯科尼去了AC米兰的更衣室,鼓舞他们振作起来。“贝卢斯科尼告诉我们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竭尽全力,我们会这么做的。”

  “他还告诉我们要保持冷静,因为我们必须集中注意力准备冠军杯决赛,我们需要获胜,我们也有获胜的能量。”

  在意甲剩下的征程中,AC米兰只能寄望尤文图斯自己出错。“我们也希望尤文图斯能够丢分,”舍甫琴科说,“这个赛季这种情况发生过,幸运的是,我们将有一周的休息,在过去1个月里我们踢了10场比赛,我们有些累了。”(王西)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