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版图被黑马重新改写 两大新军争夺天堂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4:5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袁宁报道第35轮,桑普多利亚主场3比0轻取莱切,客场作战的乌迪内斯靠亚昆塔的进球艰难战胜拉齐奥,同样得到3分。目前两队同积59分,根据意甲联赛的规则,如果联赛结束时,两支球队只要积分相同,无论净胜球数是否相同,都将通过附加赛来决定谁将进入下赛季冠军杯。

  还有270分钟就将决出最后一个参加下赛季冠军杯的入场券。对乌迪内斯和桑普而言
,拿到冠军杯的入场券,其意义不亚于夺得联赛冠军。国米在冠军杯的欧洲德比失败后方显强者风范,联赛还剩3轮,已领先乌迪内斯和桑普6分,稳获联赛第三名。而巴勒莫客场被卡利亚里0比0逼平后,与乌迪内斯和桑普的积分差距已扩大到8分,失去了争夺最后一张冠军杯入场券的希望。

  联赛第四的争夺只剩下乌迪内斯和桑普。最后两轮谁也占不到便宜:乌迪内斯第37轮主场对阵尚有进入联盟杯希望的卡利亚里,最后一轮是客场对阵正与尤文争夺联赛冠军的AC米兰,而桑普最后的两个对手分别是主场对阵要确保联赛第三的国米和主场龙的博洛尼亚。这样一来,下轮乌迪内斯主场与桑普的直接对抗也就更为关键。

  正如乌迪内斯主教练斯帕莱蒂所说:“球队三年的努力能否成功就在这一周,拿下了拉齐奥,如果我们在下轮与桑普的直接对抗中战胜对手,我们就完全有可能实现进入下赛季冠军杯的目标。”斯帕莱蒂前两个赛季分别取得第六和第七,扎切罗尼曾在1997/1998赛季带领乌迪内斯进入冠军杯,本赛季是斯帕莱蒂超越扎克,带队历史上第二次进入冠军杯的最好机会。

  上赛季诺维利诺率桑普多利亚重返意甲行列后,就获得了联赛第8名,其执教能力得到了肯定,本赛季他又把桑普带到了极有可能获得新赛季冠军杯入场券的位置。上赛季两队就为联赛第7名的联盟杯资格争得你死我活,结果斯帕莱蒂获得胜利,而本赛季斯帕莱蒂和诺维利诺谁将率队进入下赛季的冠军杯,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桑普多利亚新闻 全部乌迪内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