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尔克球形闪电终破进球荒 最受争议之人赢回主力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4: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高楠德国报道2比0,沙尔克04等待一个多月终于迎来一场胜利。对于已经尘埃落定的德甲冠军,这场胜利显然来得太迟,而对于下赛季的冠军杯资格和球队自信的重建,它来得恰到好处。尤其值得庆贺的是同样沉寂了一个月的艾尔顿终于在最后时刻打破进球荒,一切关于他和兰尼克关系势如水火的传言,都随着进球不攻自破。

  林肯已经无数次重申,他来到沙尔克后最大的变化就是比以前勇敢了许多———第
8分钟,比勒费尔德后卫博古茨在禁区内恶意侵犯林肯,裁判的手刚刚指向点球点,林肯就毫不犹豫地走上前去。随着他冷静的一蹴而就,沙尔克1比0领先。一反常态的是,无论林肯还是队友都没有为此大肆庆祝,对汉堡、对柏林和对勒沃库森的比赛已经让他们吸取了足够的教训,笑得太早未必有好下场,这回沙尔克的目标是笑到最后。

  沙尔克的救火队员们也担负起了跟主力一样的责任,比如守门员海姆罗特的表现几乎达到令人感动的地步。上半场比赛沙尔克占据了绝对优势,但易边后全队再次全体陷入低迷,似乎只有海姆罗特一人在跟整个比勒费尔德作战,瓦塔的连续射门差点葬送了沙尔克的胜利。但林肯的勇气和海姆罗特的努力感动了上帝,久违的运气终于回到沙尔克身边,比勒费尔德数次必进之球全部被门柱和门梁阻挡在大门之外。

  “懒惰的艾尔顿”一边做着热身一边望眼欲穿地盯着球场,再时不时地看看兰尼克。比赛进行了81分钟之后,兰尼克决定给他机会。这一周来艾尔顿的日子一直非常不好过,只有老乡林肯坚定不移地支持他鼓舞他,艾尔顿登场的一刻,林肯向他竖起大拇指。伤停补时第2分钟,“球形闪电”终于接科比亚什维利的助攻将比分扩大为2比0。林肯比艾尔顿更加兴奋:“托尼一上场我就有预感,他一定能进球。”进球为艾尔顿换回了教练的全部信任,兰尼克赛后立即表态:“今天托尼作为奇兵上场,表现很出色,下周的德比大战上,托尼会再次首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艾尔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