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斑马军团“新闻禁令”何时休 沉默反帮助尤文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3:47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尤文图斯球员赛后喜悦地抱成一团庆祝胜利,但没有人打破球会规定的新闻沉默。莫吉和董事长吉拉乌多喜气洋洋,但同样拒绝记者的采访,只是以微笑与媒体打招呼。

  尤文图斯新闻沉默的初衷是抵制反对尤文图斯的阴谋,而对AC米兰比赛之前,尤文图斯变本加厉,居然破格不宣布参赛大名单,而且最后一场训练密封得堪称水泄不通。除了
在训练场周围设置障碍物,尤文图斯工作人员还驱散接近Sisport训练场的记者和球迷。值得一提的是,训练场前面有个健身房,因为从里面的一个厕所的窗口可以窥视训练场,所以尤文图斯将健身房和厕所都上了锁。

  所有这些被媒体解释为尤文图斯新闻沉默的升级,升级的后果是尤文图斯再次胜利,而且打败的是直接对手AC米兰,联赛冠军在不远处招手,所谓“沉默是金”。不但如此,沉默的另一好处也显而易见:这场伴随着裁判争议,裁判的难题让给AC米兰,尤文图斯仿佛是局外人,卡佩罗甚至不必说:“我从不评论裁判……”

  而加利亚尼则恰恰相反,他赛前讲话,赛后也讲话,AC米兰输球,加利亚尼有关裁判的评论立即遭到抨击。有趣的是,他甚至也评论了新闻沉默。国家电视台提问说,作为职业联盟主席,本着体育精神,是否在下赛季禁止新闻沉默?加利亚尼回答说:“我不能限制其他球队的新闻沉默,AC米兰肯定不会沉默。我要说的是,冠军杯半决赛后,埃因霍温主席祝贺了我们。这是何等的体育精神!”加利亚尼还特意强调说:“我们不会为一个点球进入新闻沉默。”

  现在大家更加好奇的是,尤文图斯到底沉默到何时?莫非沉默到联赛夺冠之日?如果“沉默是金”,为什么不“沉默到金”?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