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上下谈点球色变 科利纳其实还漏了内斯塔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3:46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AC米兰与尤文图斯的比赛结束后,AC米兰全体阴沉着脸默默走回更衣室,没有人接受电视台现场采访。国家电视台一个女记者拦住加利亚尼,加利亚尼推辞道:“不要让我说话。我会说裁判,而我是职业联盟主席,最好不谈裁判。”

  AC米兰打破沉默的是主席贝鲁斯科尼。面对众多的媒体,他评价了这场比赛,没有公开谈论裁判。但据报道,在正式采访之前,他说:“我们有个点球。”关于AC米兰何时出
更衣室接受采访,他笑着说:‘等他们会笑的时候。”

  比赛过后大约半个小时,安切洛蒂终于出来接受国家电视台采访。国家电视台记者提问说,赞布罗塔拉倒卡福以及卡福射门时卡纳瓦罗手球,是否是点球?安切洛蒂微笑着回答:“我不愿进入这个话题。”安切洛蒂赛前曾说,科利纳是意大利足球的财富,希望足协可以考虑放宽退休标准。记者问在这场比赛后是否改变看法,安切洛蒂再笑:“我对他满意。包括今天?是,包括今天。我相信如果他担任裁判分配人,也会做得与裁判一样出色。”

  马尔蒂尼在安切洛蒂之后出面,“更衣室?有点失望,有点沉默。教练祝贺我们的表现,我们做了他要求的一切。”AC米兰对点球的要求以及对科利纳的不满?马尔蒂尼也回避说:“我在场上什么也没有看到,但我想科利纳的执法挺好的,他的错误是任何人都可能犯的。”

  最后加利亚尼和大因扎吉一同出来接受采访,大因扎吉对自己错失大好进球机会深表惋惜,加利亚尼则说:“我不愿谈裁判,但你们要我谈,我也可以说一点。我们有一个点球,但科利纳没有判!争论当然是没用的,反正分不会退还给我们了。”

  米兰人提到的点球争议有两次,一个是在第74分钟,卡福从右路突进禁区,赞布罗塔拉球衣令其倒地,科利纳没有判罚点球,卡福双手抱头不解。赛后,卡福抱怨说:“我不想制造争论,但我认为应该有两个点球,这就够了。赞布罗塔拉我是明显的,如果他不那样做,我射门没有一点问题。卡纳瓦罗的手球也应该被处罚,我不想找什么借口,但我是诚实的。”

  第77分钟后,卡福禁区线上射门,卡纳瓦罗倒地堵球时手触球,卡纳瓦罗手球显然是无意的。意大利媒体也普遍认为至少是赞布罗塔的犯规应该被判罚点球,《米兰体育报》现场记者说:“科利纳不判点球也许错了。”《共和报》记者则说:“犯规是有的,但科利纳没有吹哨。”国家电视台《90分钟》节目通过慢镜头分析,确认赞布罗塔的犯规应该判罚点球。

  《90分钟》节目特约评论员托萨蒂承认科利纳在这个插曲上失误,但他强调要全面看一场比赛,而不能见树不见林,“科利纳这场比赛的失误不止这个,比较突出的是内斯塔第二次严重犯规后没有出示黄牌,否则内斯塔将被罚下;另外,大因扎吉第58分钟背后对图拉姆犯规也该出示红牌。点球没判固然对尤文图斯有利,但两个没出的红牌则对AC米兰有利,所以不能说科利纳偏袒尤文图斯。总的说来,尤文图斯胜之无愧。”

  托萨蒂还批评说,加利亚尼作为职业联盟主席,不该在裁判问题上多说话,而作为一个球会的负责人,也不该将输球归咎于裁判的误判问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