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纽卡斯尔遇新千年最糟成绩 埃弗顿新宠锁定冠军杯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9:47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5月7日,纽卡斯尔客场0比2完败于本赛季的大黑马埃弗顿脚下。由于第二天利物浦客场1比3负于阿森纳,埃弗顿已经稳获联赛第四,从而历史上首次获得参加冠军联赛的资格。

  本场比赛,纽卡斯尔队长希勒再次被主教练索内斯安排在替补席上,而莫耶斯只对埃弗顿阵容做出了一处调整,希伯特顶替皮斯托内出任左后卫,邓肯·弗格森继续压过比蒂
出任主力前锋。纽卡斯尔本来可以在上半场就3比0领先,但安布罗斯、克鲁伊维特和米尔纳均未能攻破埃弗顿老门将马丁的十指关,这令坐在替补席上的希勒焦虑万分。

  本赛季克鲁伊维特在纽卡斯尔始终无法找到状态,目前他已经同纽卡斯尔达成协议,将在赛季结束后重返西班牙踢球。第43分钟,纽卡斯尔为屡屡浪费机会付出了代价,埃弗顿中场阿尔特塔开出的任意球被后点争顶的后卫威尔顶进吉文镇守的龙门,这是威尔2002年1月以来首球。

  下半场开始后,纽卡斯尔越踢越急躁,前锋阿梅奥比在裁判眼皮底下故意报复卡希尔被红牌驱逐。第59分钟,阿尔特塔的射门被卡希尔截获,本赛季澳大利亚足球先生没有让这次近距离的射门机会溜走,他的劲射将比分锁定为2比0,这也是他个人本赛季的第10个联赛进球。在格拉维森离开后,卡希尔成为古迪逊公园的新宠,他在赛前刚刚被埃弗顿球迷评为本赛季埃弗顿最佳球员。埃弗顿本赛季确实为最幸运的球队,他们在本赛季联赛中曾经18次首开纪录,领先后只有1次被对手扳平,赢下了其余17场比赛,这仅次于切尔西。比赛最后阶段希勒和比蒂先后替补出场,但都没能改写比分。

  输球后纽卡斯尔目前暂列联赛第12,肯定将无缘下赛季的欧洲比赛,这也是喜鹊新千年中的最糟成绩。上个月同队友代尔在场上斗殴的中场鲍耶已经被纽卡斯尔以200万英镑的身价挂牌出售,但主帅索内斯表示鲍耶依然有留下的机会。

  埃弗顿晋级冠军联赛,同时也将利物浦挤到了联盟杯集团。目前,博尔顿和米德尔斯堡获得参加下赛季联盟杯资格的机会也不小,而输球后的热刺和最近上升势头很猛的曼城则可能无缘欧洲赛场。不过热刺还有最后一丝机会,因为该队目前在英超公平竞赛榜上排名靠前,有机会和其他5支来自不同联赛的球队参与欧足联统一组织的抽签,如果幸运女神把这六分之一变为百分之百的话,那么对即将与俱乐部续约的主帅约尔来说,这将是一个无比完美的赛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埃弗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