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射手王开杀戒只因对手像皇马 巴萨缺了谁也不能缺了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和弗拉伦蒂诺先生一样,有些球迷和评论家从来都不认为埃托奥是一名球星。但在加泰罗尼亚球迷看来,这无疑是最最荒谬的结论。巴塞罗那当地媒体《先锋报》出具了一份调查:谁才是巴萨最不可缺少的球员?结果显示:埃托奥力压小罗德科而成为球迷心目中的“至尊”。

  “只要对手身穿白色球衣,我就把它当成皇马来打。”埃托奥赛后说。的确是那样
,从踏入梅斯塔里亚球场的那刻起,就看得出来,平时总是和小罗嘻嘻哈哈的埃托奥今天多了一份凝重,或者我们称之为“杀气”更为贴切。

  前10分钟,瓦伦西亚把巴萨“欺负”的够戗。焦急的埃托奥在第12分钟把德科回做的机会打飞了。懊悔的埃托奥手捂面门,巴萨需要进球,巴萨更需要埃托奥的进球。罗纳尔多5轮进8球,距埃托奥只有两球。银河战舰隆隆的车轮声让巴萨每分钟都感受到压力。机会终于来了。

  小罗的进球放松了巴萨球员的神经,果然一分钟后,埃托奥接小罗的传球从左肋快马杀出。这是埃托奥典型的破门方式。他会让到场的1200名巴萨球迷失望吗?回答当然是否定的。埃托奥赶在巴洛普出击之前果断选择了球门远角。球进!就连一直坐在教练席上的里杰卡尔德也兴奋的手舞足蹈。大家都明白,埃托奥这个球可能是锁定西甲冠军的致胜金球!埃托奥继续以23球高居西甲射手榜榜首。

  随着战局的深入,埃托奥依然获得了破门的机会。下半时一次门前接应,一次小禁区前的过人射门都失之毫厘。急的《每日体育报》的评论员一直说:“又是埃托奥!!”可惜,就是没能再度破门。如果能提高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谁又会怀疑埃托奥不能更上层楼呢。

  不过跨过瓦伦西亚这座大山,埃托奥已经闻到了西甲冠军的味道。“很明显,全队的表现配得上这场胜利,配的上联赛冠军。”埃托奥赛后说,“我们距离最后的登顶只差一步,再让我们耐心等几天吧。”

  谈到场上为什么总是杀气腾腾,埃托奥一笑继续说道:“我看见对手穿着白色球衣。”《每日体育报》的记者不忘在这个时候替埃托奥说的更明白些:“我看见对手穿着白色球衣,那是皇马球衣的颜色。”(JoJo)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萨新闻 全部埃托奥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