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双杰经纪人惹火恋 阿根廷猎头捕获性感小辣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6:55 新浪体育
瓦伦双杰经纪人惹火恋阿根廷猎头捕获性感小辣椒(图)
性感小辣椒:阿古斯蒂娜-科尔多瓦

  新浪体育讯 21世纪什么最贵?答曰:人才。什么才叫人才?通常善于发掘新星的人,被称为“星探”,但在这里或许把他们叫之人才也不为过。瓦伦西亚两名阿根廷球员艾马尔和阿亚拉的经纪人马斯卡尔迪就是这样一位“人才”。

  在南美足球的经纪人圈子,有这样一种说法,“巴西有费热尔,阿根廷则有马斯卡尔迪。”马斯卡尔迪何许人也?他目前担任着众多闯荡欧洲的阿根廷籍球员的经纪人。巴蒂、贝隆、克雷斯波、艾马尔和阿亚拉等球员都是马斯卡尔迪“麾下”的签约球员。

  过去一周,巴萨挑战瓦伦西亚是西班牙足坛的一件大事。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马斯卡尔迪却也成为了明星人物。艾马尔和阿亚拉固然是原因之一,但马斯卡尔迪的另一种本事也的确令西班牙人感到赞叹。

  原来,马斯卡尔迪不仅在选球员上有着独特的眼光,在“情海”上也有独特的手法。

  阿古斯蒂娜-科尔多瓦是阿根廷目前数一数二的时尚界大姐大。说是大姐大,可阿古斯蒂娜今年只有19岁而已。不过她目前在阿根廷可是红的可以,被媒体称为“时尚小辣椒”。从03年开始连续两部电影令其迅速走红,凭借性感靓丽的外型,著名的《MAXIM》杂志还选用她的照片充当封面女郎。

  马斯卡尔迪征服足球界不说,有消息说,他现在已经征服了阿古斯蒂娜的芳心。要知道两人的年龄相差的可不少。星探就是星探,马斯卡尔迪成为阿根廷足球第一经纪人看来不是盖的。目前的悬疑只是阿古斯蒂娜属于暂时“租借”,还是永久“转会”。(吉尼奥古)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性感新闻 全部美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