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小罗传射再建功 巴萨力克瓦伦西亚领先6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01:00(西班牙当地时间8日19: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5轮展开6场争夺。巴塞罗那客场2比0力克瓦伦西亚,罗纳尔迪尼奥先拔头筹,随后他又助攻埃托奥攻入本赛季第23球。联赛剩下3轮,巴萨仍然以6分优势领先皇马,而落后第4名5分的瓦伦西亚进军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希望渺茫。其他比赛:拉科鲁尼亚主场2比0力克马德里竞技,西班牙人主场3比0完胜努曼西亚,马拉加主场0比2不敌比利亚雷亚尔,皇家社会客场0比2落败赫塔菲,阿尔巴塞特主场3比1力克莱万特。本轮战罢,努曼西亚提前3轮降级。

  皇马在昨天5比0大胜桑坦德竞技再度给巴萨带来压力,哈维解禁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双方开场后加强于中场争夺,瓦伦西亚利用主场之利稍稍占据优势。但双方在前10分钟均无破门机会和有威胁攻势。第10分钟,范布隆特霍斯特的远射离谱偏出。第12分钟,艾玛尔前场头球摆渡,巴尔德斯及时出击抢在迪瓦约之前没收皮球。

  第13分钟,巴萨前场左路连续一脚传递,埃托奥禁区左肋18码处的转身射门被帕洛普没收。第16分钟,奥雷里奥开出左侧任意球,阿亚拉前点头球攻门偏出远角。第18分钟,维森特左路25码处的右脚低射偏出近角。第20分钟,德科接哈维传球后在禁区外的劲射偏出。第24分钟,久利回传埃托奥,喀麦隆人左路25码处的斜射软弱无力偏出。

  第26分钟,马尔奎兹禁区前对艾玛尔犯规,奥雷里奥左路25码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绕过人墙却擦立柱偏出近角。巴萨在第28分钟取得领先,贝莱蒂右路传中,罗纳尔迪尼奥左路25码处劲射右上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巴萨在第30分钟扩大比分,罗纳尔迪尼奥中路直传,埃托奥在禁区左侧晃过马切纳斜射远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23粒联赛入球。

  第34分钟,埃托奥中路横传,罗纳尔迪尼奥禁区左侧16码处的斜射被帕洛普没收。第38分钟,迪瓦约传球,艾玛尔中路28码处的劲射被奥勒格尔封堵。第42分钟,艾玛尔接维森特传球后在禁区前的劲射被扑出。第44分钟,埃托奥中路连续晃过阿亚拉和卡尼雷拉,但最后在禁区右肋的凌空垫射被帕洛普扑出,久利中路补射偏出。伤停补时,奥雷里奥右路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远角。

  第48分钟,德科开出右侧角球,罗纳尔迪尼奥左路25码处凌空抽射偏出。第50分钟,阿尔贝尔达禁区前铲倒德科,罗纳尔迪尼奥左路24码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53分钟,安古洛换下受伤的卡尼雷拉。第58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左路突破西索科回传,久利禁区左侧混战中的转身射门被帕洛普扑出。1分钟后,德科左路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

  第63分钟,贝莱蒂阻挡维森特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4分钟,艾玛尔开出右侧角球,阿亚拉远点10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远角。第68分钟,马切纳对德科铲球犯规被裁判奥马尔直接红牌罚下。第70分钟,莫塔换下贝莱蒂,鲁菲特换下迪瓦约。第76分钟,米斯塔换下艾玛尔。第80分钟,因涅斯塔换下久利。第84分钟,罗纳尔迪尼奥禁区前横传,埃托奥禁区左肋16码处的射门被阿亚拉挡出。

  第86分钟,奥勒格尔左路边线附近对维森特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8分钟,安古洛申诉马尔奎兹禁区内手球犯规,但裁判不予理会。第92分钟,奥勒格尔前场抢断后突入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帕洛普没收。最终巴萨客场2球力克卫冕冠军。联赛剩下3轮,巴萨仍然以6分优势领先皇马,而落后第4名5分的瓦伦西亚进军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希望渺茫。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1-1):13-帕洛普;12-卡尼雷拉(53',10-安古洛),4-阿亚拉,5-马切纳,15-卡博尼;6-阿尔贝尔达,3-奥雷里奥,16-西索科,14-维森特;21-艾玛尔(76',20-米斯塔);11-迪瓦约(70',19-鲁菲特)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贝莱蒂(70',3-莫塔),5-普约尔,23-奥勒格尔,12-范布隆特霍斯特;4-马尔奎兹,6-哈维,20-德科;8-久利(80',24-因涅斯塔),9-埃托奥,10-罗纳尔迪尼奥

  拉科鲁尼亚主场2比0力克马德里竞技。第54分钟,穆尼蒂斯禁区左侧传中,卢辛封堵自摆乌龙。第82分钟,穆尼蒂斯禁区右侧传中,卡普德韦拉远点门前4码捅射空门锁定胜局。

  西班牙人主场3比0完胜努曼西亚。第55分钟,科洛米纳斯的射门被胡安马扑出,阿玛维斯卡进去中路边缘劲射破门。第58分钟,塔穆多右路传中,科洛米纳斯前点门前8码转身斜射破门。第83分钟,德拉佩纳任意球传入禁区,安东尼奥头球解围自摆乌龙。

  马拉加主场0比2不敌比利亚雷亚尔。第56分钟,马拉加中场罗梅罗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63分钟,里克尔梅中路低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5粒入球。第65分钟,卡佐尔拉中路25码处吊射破门。

  皇家社会客场0比2落败赫塔菲。第31分钟,安赫尔-米切尔小禁区内混战中破门。第42分钟,佩尔尼亚开出右侧角球,安赫尔-米切尔前点门前3码头球破门梅开二度。

  阿尔巴塞特主场3比1力克莱万特。第39分钟,弗朗西斯科-费尔南德斯接队友直传突入禁区右肋门前10码劲射破门。第51分钟,雷东多禁区中路10码处垫射破门。第53分钟,雷东多传中,马尔克-冈萨雷斯近距离头球破门。第60分钟,哈特右路任意球传中,从巴萨租借而来的塞尔吉奥-加尔西亚远点头球破门扳回一城。但随后塞尔吉奥-加尔西亚在球门中捡球时用头冲撞主队门将加斯佩西奇被红牌罚下。第63分钟,主队中场桑蒂铲球犯规被红牌罚下。第75分钟,客队替补出场的雷吉不满裁判处罚也被红牌罚下。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萨新闻 全部瓦伦西亚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