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马丁斯发威国米三球大胜 帕尔马逆转胜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23:02 新浪体育
意甲-马丁斯发威国米三球大胜帕尔马逆转胜罗马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35轮10场比赛同时开球。国际米兰客场3比0完胜布雷西亚,终结了对方连续5轮不败的战绩,马丁斯梅开二度,并助攻维埃里破门。帕尔马后来居上,在主场2比1力擒罗马,两队同积40分,吉拉迪诺打进1球,与本轮梅开二度的C.卢卡雷利同时超越蒙特拉,以22球并列射手榜首位。在其他保级队中,亚特兰大、锡耶纳、佛罗伦萨全取三分。

  国米作客布雷西亚,阿德里亚诺与马丁斯搭档锋线。布雷西亚近期连续5轮不败,在主场逼平了AC米兰和罗马,队长迪比亚吉奥结束停赛复出,主教练卡瓦辛上轮吃到红牌,只能在看台上遥控指挥。

  开场不久,贝隆放倒绍普,被黄牌警告。第13分钟,科尔多瓦放倒卡拉乔洛,米拉内托开出任意球,卡拉乔洛头球回敲,赞博尼头球高出。第14分钟,阿德里亚诺在禁区前沿左脚低射被卡斯特拉奇封出。第22分钟,阿德里亚诺大力远射偏出左门柱。第24分钟,卡拉古尼斯传入禁区,赞博尼头球解围,贝隆凌空射门被卡斯特拉奇封出底线。

  第34分钟,卡拉古尼斯与阿德里亚诺作二过一配合,在门前8米处推射入网,但已经越位在先。第40分钟,迪比亚吉奥长传前场,托尔多及时出击,在禁区边缘阻挡了卡拉乔洛的射门。第45分钟,基利传球,阿德里亚诺近距离头槌被卡斯特拉奇化解。此后,法瓦利受伤到场边接受了治疗。上半时补时阶段,贝隆开出角球,马特拉齐头球被卡斯特拉奇没收。

  下半时,法瓦利因伤被斯坦科维奇换下,基利退到左后卫位置。第52分钟,马丁斯左路传中被国米旧将迪比亚吉奥铲出底线,贝隆开出角球,赞博尼头球解围,卡拉古尼斯禁区边缘射门被挡。第55分钟,国米中路打出巧妙配合,贝隆接应阿德里亚诺直传,在禁区前缘巧妙搓到右侧,马丁斯在门前15米处右脚低射钻入近角,国米1比0领先。

  布雷西亚换上前锋斯库利,加强攻击力。第60分钟,阿德里亚诺禁区线以里劲射高出。斯库利背后放倒卡拉古尼斯,被黄牌警告。第67分钟,卡拉古尼斯突入禁区左侧丢球,但他又从迪比亚吉奥脚下断球,左脚将球捅到中路,马丁斯在门前10米处左脚轻挑破门,2比0。

  维埃里换下阿德里亚诺。第72分钟,卡拉乔洛在门前18米处右脚射门高出。第75分钟,卡拉乔洛摆脱科尔多瓦防守射门偏出右门柱。1分钟后,布雷西亚快速反击,但托尔多出击封堵了冯兰唐的射门,马特拉齐解围。第82分钟,冯兰唐再次获得机会,但他在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远门柱。接着,另一位替补曼尼尼禁区内的射门又被托尔多化解。第86分钟,维埃里传入禁区,斯坦科维奇凌空射门偏出左门柱。补时阶段第2分钟,马丁斯左路突破防守左脚横传,维埃里在门前10米处左脚推射入网,3比0。

  布雷西亚(4-4-2):1-卡斯特拉奇/2-马丁内斯,32-迪比亚吉奥,6-赞博尼,20-多米奇/3-斯坦科维丘斯(55'斯库利),7-米拉内托,24-贝雷塔(46'冯兰唐),33-沃姆/18-绍普(61'曼尼尼),29-卡拉乔洛。

  国际米兰(4-4-2):1-托尔多/-萨内蒂,2-科尔多瓦,28-马特拉齐,16-法瓦利(46'斯坦科维奇)/21-卡拉古尼斯(85'加马拉),14-贝隆,19-坎比亚索,18-基利/10-阿德里亚诺(68'维埃里),30-马丁斯。

  罗马作客帕尔马,上赛季两队交锋时还在竞争欧战席位,如今却要为保级而战,帕尔马希望报客场1比5惨败于罗马的一箭之仇。罗马中卫费拉里出战老东家,小将维尔加顶替了停赛的德罗西,这场比赛也被看作本土两代射手蒙特拉与吉拉迪诺的对决,上轮打进4球后,吉拉迪诺的进球数与蒙特拉只差1球。

  第4分钟,维尔加左路传中,帕尔马连续解围不远,卡萨诺扣过辛普利西奥,在禁区边缘右脚大力抽射打进右下角,卡萨诺脱下球衣,露出T恤上问候托蒂的话语,不可避免地换来黄牌1张。此后,吉拉迪诺禁区左侧脚后跟回敲,布雷西亚诺在门前11米处左脚低射偏出远门柱。卡萨诺险些梅开二度,他的外脚背推射被弗雷托出远门柱。上半时结束前,莫费奥开出任意球,科尔多内禁区内被齐伍从背后铲倒,但没有得到点球。

  下半时,卡尔米尼亚尼破釜沉舟,用攻击性中场维尼亚罗利换下博内拉。莫费奥的左脚任意球再次制造威胁,无人盯防的吉拉迪诺头球一蹭被库尔奇没收。场上气氛越来越火爆,莫费奥与小曼奇尼发生矛盾。第63分钟,莫费奥中路带球被费拉里迎面铲翻,他在门前22米处主罚任意球,左脚半高任意球穿过人墙飞进左下角。

  莫费奥再次卷入纠纷,他在背后一直拽住达科特的球衣,达科特反身推了他一下,莫费奥非常夸张地掩面便倒,但主裁判特雷弗罗尼没有被骗,给了莫费奥一张黄牌。第79分钟,莫费奥右侧底线开出任意球,同伴禁区外头球摆渡,吉拉迪诺反越位成功,被对方门将库尔奇扑倒,他亲自主罚点球右脚劲射破门,为帕尔马得到关键的3分,并在射手榜上超越了蒙特拉。

  帕尔马(4-4-1-1):1-弗雷/5-博内拉(46'维尼亚罗利),6-卡尔多内,4-博沃,14-孔蒂尼,19-皮萨努/6-博拉诺(81'小卡纳瓦罗),30-辛普利西奥(86'奥利韦),23-布雷西亚诺/10-莫费奥/11-吉拉迪诺。

  罗马(4-4-2):1-库尔奇/2-帕努奇,8-费拉里(69'梅克斯),13-齐伍,25-库弗雷/30-小曼奇尼,20-佩罗塔,15-达科特(76'格雷科),28-维尔加(82'科尔维亚)/9-蒙特拉,18-卡萨诺。

  利沃诺主场3比6负于锡耶纳。第15分钟,达维尔萨左路任意球斜传禁区,阿尔吉利头球破门。第18分钟,加兰特背后踢倒阿尔贝托,被红牌罚下。第35分钟,科隆内塞禁区内放倒普罗蒂,C.卢卡雷利主罚点球扳平。第38分钟,科扎右路传中,马卡罗内前点射中门柱,基耶萨几乎在球门线上头球补射入网,锡耶纳2比1再度超出。

  第53分钟,基耶萨回传,韦尔加索拉在门前22米处右脚推射破门。第55分钟,维吉亚尼右路传中,C.卢卡雷利力压门将头球梅开二度,将比分扳为2比3。第60分钟,科扎禁区右侧回敲,韦尔加索拉在门前16米处右脚抽射再下一城。2分钟后,马卡罗内左侧禁区前沿左脚凌空吊射得手。第72分钟,利沃诺右侧任意球,维迪加尔前点摆渡,科隆博头球扳为3比5。第81分钟,替补弗里奥右路传中,马卡罗内后门柱抢点打进空门。

  拉齐奥主场0比1负于乌迪内斯进军联盟杯的希望几乎破灭,乌迪内斯则继续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压过桑普多利亚,保住了积分榜第4的位置。拉齐奥多名球员缺阵,塞萨尔与塞里奇停赛,科托受伤,表现糟糕的奥斯卡-洛佩斯沦为替补,詹尼凯达只得又到后防线救火。开场后,乌迪内斯浪费了两次反击机会。下半时开始不久,迪卡尼奥被替换下场,为了表示自己的不满,他径直跑到客队替补席,拥抱了对方教练斯帕莱蒂。第65分钟,平齐右路底线挑传,亚昆塔抢在奥多前面,在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

  亚特兰大主场2比1力克墨西拿。第37分钟,赞帕尼亚得到对方解围球,在右侧距门20米处转身右脚吊射破门。第49分钟,莫塔右路传中,巴西中场阿德里亚诺头球击中横梁下沿弹过球门线。第54分钟,布丹传球,马金瓦左脚回敲,贝尔纳迪尼在门前22米处迎球右脚劲射破门。

  卡利亚里主场0比0战平巴勒莫。

  佛罗伦萨客场2比1击败切沃第43分钟,丹纳对帕齐尼犯规,米科利在门前25米处右脚任意球挂顶角入网。第79分钟,奥博多左路传过顶球,马乔后点头球摆渡到门前,博季诺夫在小禁区边缘右脚推射破门。第86分钟,切沃右路斜传,科萨托后门柱头球摆渡,基耶利尼防守失误,曼德利头球扳回一分。

  雷吉纳主场1比1战平博洛尼亚第16分钟,琼蒂左路右脚起球,贝卢奇漂亮地飞身头球先下一城。第32分钟,梅斯托右路传中,儒亚雷斯与内尔沃拦截失误,葡萄牙中场埃斯特韦斯在两人之间头球顶入远角,将比分扳平。

  桑普多利亚主场3比0完胜莱切第23分钟,弗拉基中路直传,迪亚纳面对出击的门将,在门前11米处推射得分。第32分钟,桑普多利亚开战术角球,C.泽诺尼右路传中,库图佐夫前点头球得分。第87分钟,弗拉基禁区右侧做球,刚出场2分钟的加纳中场埃杜塞在点球点附近右脚低射,将比分定格为3比0。(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全部罗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