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承诺AC米兰将亮真功 道出尤文阵中真正的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再过不到24小时,米兰的圣西罗球场就将迎来本赛季意甲联赛最为重头的一场比赛,AC米兰坐镇主场将迎来尤文图斯,人们普遍认为,本场比赛将决定本赛季意甲冠军的归属。

  尽管AC米兰坐镇主场,但由于两线作战,体能消耗较大,有人说,在周三的冠军杯半决赛,AC米兰已经显出了疲态,但体能教练托奇纳尼否认了这一观点,“从复活节以来,
球队一直保持着一周三赛的频率,考虑到比赛的进程,我们没有时间得到真正的恢复,但从目前来看,球队的体能状况总体不错,”托奇纳尼说,“球员们在赛季的最后阶段都已经康复,现在队里已经没有伤号,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利好。考虑到很多比赛是在最后时刻金秋取得胜利,说明球队的体能状况是没有问题的,如果你体能透支,你不可能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制造机会,当然,可能会有几个球员的状态更好一些,但是全队的体能没有什么问题。”

  主教练安切洛蒂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承诺,AC米兰将一扫低迷,拿出更好的表现,他说:“对尤文图斯的比赛,我们将比对埃因霍温时富有攻击性,现在队中已经没有伤员,每个人都可以上场,我们将看到一支拥有前场三叉戟,而且防守坚固的AC米兰,我现在依然没有想好是否派安布罗西尼上场,至于因扎吉,我想昨天的训练赛上,我第一次看见了真正的因扎吉,我希望我们能够有最后1分钟的惊奇,而这样的比赛,正是为因扎吉量身定做。克雷斯波、托马森和因扎吉现在的机会是均等,而在中场和后防线阵容的最后敲定上,我也有一点小小的疑问。”队长马尔蒂尼在冠军杯的比赛中被踢伤,不过安切洛蒂透露了令人高兴的消息,“马尔蒂尼目前状态很好,他的伤势恢复得不错。”

  上赛季,AC米兰在与卡佩罗率领的罗马的争夺中夺得了意甲冠军,本赛季,AC米兰的争冠对手换成了尤文图斯,但主教练仍是卡佩罗,谈到这个对手,安切洛蒂笑了:“我和卡佩罗的关系很好,他是一个真正的对手,正确的执教和出色的战绩证明了他的优秀,AC米兰和尤文图斯能够打到现在这一步,双方的教练和球队可以说都是成功的。”

  AC米兰打入冠军杯决赛,而冠军杯决赛恰好是在意甲最后一轮之前的周中进行,这有可能引起赛程的一些变化,“我们希望能够把倒数第二轮巴勒莫那场比赛提前,”安切洛蒂说,“我们将视当时的情况而定,也许这场比赛将在周六进行,但这取决于巴勒莫,当然,我想如果周五比是最好了。”

  话题转移到了转会市场上,谈起这个问题,安切洛蒂轻松多了:“如果穆里尼奥要回克雷斯波,我将感到很遗憾,切尔西想要舍甫琴科?他们也看了冠军杯半决赛,他没什么表现。”

  附:AC米兰19人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迪达

  后卫:卡福科斯塔库塔卡拉泽、马尔蒂尼、内斯塔斯塔姆

  中场:安布罗西尼、加图索卡卡皮尔洛鲁伊-科斯塔西多夫、塞尔吉尼奥

  前锋:克雷斯波、因扎吉、舍甫琴科、托马森

  (沈飞)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