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德莱德世俱杯预赛开门红 曲圣卿新大陆打响头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俱乐部杯预选赛大洋州的比赛中,阿德莱德联队在主场以0-0被墨尔本胜利队逼和,不过凭借点球最终以4-1淘汰对手,顺利晋级。

  本场比赛被放在阿德莱德联队的主场辛德马什球场进行,阿德莱德联队派出了曲圣卿和维德马尔担任首发前锋,他们两人在前场制造了不少威胁,可惜一直没能破门得分,墨尔本胜利队几名重要的签约球员要在欧洲赛季结束后才能返回澳大利亚,因此球队基本上采
取守势抑止阿德莱德联队的进攻。

  比赛开始后不久,曲圣卿主罚任意球,他的大力射门被人墙挡出。第22分钟,曲圣卿50米准确长传,前锋搭档维亚特起脚有些犹豫,结果球被对方破坏。第33分钟,曲圣卿巧妙的抹过了对方的后卫,形成了一对一的机会,可惜被对方门将扑出。

  下半场对手明显加强了对曲圣卿的防守,第59分钟,曲圣卿射门被对方后卫档出,维亚特补射打高。第62分钟,托德一脚25米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终场前队友横传,曲圣卿没有包抄上。

  在对手的铁桶阵面前,阿德莱德联队没有获得很好的机会,最终在点球大战中阿德莱德联队4罚4中,对手只有1中,阿德莱德联队幸运的战胜了对手。

  在今天同时进行的几场比赛中,中部海岸水手队点球淘汰了纽卡斯尔队,拥有前曼联明星约克的悉尼FC队3-0战胜昆士兰怒吼队,半决赛的对阵形势将是阿德莱德联队对中部海岸水手,悉尼迎战去年澳洲冠军珀斯光荣队。

  相关新闻

  澳媒体赞曲圣卿头号危险人物 中国杀手被评为全场最佳

  曲圣卿新天地成功迈出第一步 亮相唐人街已成当地新宠

  (克劳迪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