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两大射手表态不愿留队 蓝军锋线欲再寻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加冕冠军,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发自内心的逾越,塞黑射手凯日曼就明确表示了自己的不满,他准备在赛季结束后和穆里尼奥好好的谈一谈,如果不能获得更多的重视,他将选择转会走人。

  上赛季凯日曼是埃因霍温的头号射手,如今却在切尔西沦为德罗巴和古德扬森之后的第三前锋,这种落差让他很难适应。“这个赛季很困难,但我为自己骄傲,因为我在思想
方面的转变。”凯日曼说。

  “上赛季我总是球队的球星、得分手和最佳球员,这个赛季我不是,我得接受现实,而且我转变了自己的观念,全心为球队服务。如果需要我踢5分钟,我会在这5分钟里拼死一战,这很困难,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忍受多久,不过今年我感到非常骄傲。”

  “赛季结束后,我们需要谈谈未来,因为我现在感到不高兴。我不能再继续忍受了,我正在最好的年龄,考虑到我的声望,很难理解我为什么必须坐在板凳上。要知道坐板凳的结果就是你失掉信心和比赛的感觉。我是一个需要进球节奏的人,我需要出场时间。”

  凯日曼已经接到了来自埃因霍温的邀请,但他表示还有其他十家俱乐部对他有兴趣,而且自己愿意留在英格兰。“英超非常令人兴奋,我很高兴能来到这里,能够成为英超这种氛围中的一部分很不错,这是一种很棒的体验,我希望这种体验不只一个赛季。”

  和凯日曼不满替补相比,另一名切尔西的前锋克雷斯波则不愿意回到斯坦福桥,他表示自己在AC米兰很愉快,即使穆里尼奥近来表态可能会召回他,但阿根廷人还是希望留在米兰。“穆里尼奥的话不会改变什么,”克雷斯波说,“我已经作出了决定,我一直说我想留下,现在也没有改变想法。我现在正等待着我的经纪人、米兰和切尔西之间的新一轮谈判。”

  根据安排,谈判将在冠军杯决赛后进行,克雷斯波的未来也将在那时决定,穆里尼奥曾明确表示,下赛季还将引进一名出色的前锋,不知道克雷斯波是否在他的阵容计划之内。(xiaohappy)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凯日曼新闻 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