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飞翼进球曼联仍憾平弱旅 埃弗顿逼近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2:15 新浪体育
英超-飞翼进球曼联仍憾平弱旅埃弗顿逼近冠军杯
(点击看比赛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00:15(英国当地时间7日17:15),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7轮展开争夺,曼联主场1比1战平西布罗姆维奇。吉格斯任意球破门首开纪录,但奥谢犯规制造点球,厄恩肖一蹴而就扳平比分,曼联在比赛中不断浪费破门良机,他们战平后仍落后少赛一场的阿森纳3分,争夺联赛第2的前景更加困难。

  此前结束的7场比赛,埃弗顿主场2比0力克纽卡斯尔,如果利物浦在明天不胜阿森纳
,领先6分的埃弗顿将稳获联赛第4。曼城客场2比1战胜阿斯顿维拉布莱克本主场1比3不敌富勒姆,水晶宫主场2比2战平南安普敦米德尔斯堡主场1比0小胜托特纳姆热刺,诺维奇主场1比0力克伯明翰朴茨茅斯主场1比1战平博尔顿

  曼联主场1比1战平西布罗姆维奇。西布罗姆维奇必须争取自1978年以来首次在老特拉福德取胜曼联,反之这支升班马落败将提前1轮降级。从曼联租借而来的理查德森因条款限制而缺阵,背水一战的布莱恩-罗布森排出厄恩肖、凯文-坎贝尔和霍斯菲尔德组成的三前锋组合。曼联方面,范尼斯特鲁伊和罗伊-基恩因伤缺阵,加里-内维尔仍然因禁赛缺阵,鲁尼斯科尔斯被雪藏在替补席。克莱伯森、福琼和菲尔-内维尔在中场首发。

  第6分钟,C-罗纳尔多左路回传,克莱伯森左路25码处的射门被霍尔特没收。第10分钟,C-罗纳尔多带球突破至禁区右肋14码处的低射被霍尔特没收。第14分钟,C-罗纳尔多横传,福琼左路25码处的左脚劲射被霍尔特扑挡出横梁。第18分钟,克莱伯森左路传中,克莱门特的头球解围险些摆入自家大门。曼联一直在场上占据优势,联赛攻击力最弱的西布罗姆维奇无法施加威胁。

  曼联在第21分钟首开纪录,加德索禁区边缘外对史密斯犯规,吉格斯左脚快速踢出左路19码外的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吊入远角,此前扑救中受伤的霍尔特无法起跳扑救。这是威尔士人本赛季第6球。霍尔特随后也被波兰门将库什萨克替换下场。第28分钟,吉格斯禁区右侧传中被挡,他随后小角度直接射门被库什萨克封堵出底线。

  第30分钟,C-罗纳尔多右路任意球传中,史密斯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3分钟,福琼左路传中,吉格斯禁区中路头球摆渡,C-罗纳尔多禁区中路边缘凌空弹射稍稍高出。第36分钟,C-罗纳尔多突入禁区右侧传中,福琼远点门前8码的头球攻门被库什萨克扑出。随后吉格斯开出左侧角球,C-罗纳尔多禁区右肋18码处的劲射被库什萨克再度飞身扑出。

  第40分钟,奥谢左路传中,福琼远点头球摆渡,C-罗纳尔多在小禁区边缘的凌空劲射被库什萨克在近距离神奇扑出。第41分钟,C-罗纳尔多右路传中被解围,福琼中路20码处的劲射偏转高出。第44分钟,克莱伯森中路30码处的射门偏出。上半场伤停补时,吉格斯左侧禁区边缘突破传中,史密斯中路10码处的头球攻门正中库什萨克下怀。

  第46分钟,史密斯对加德索背后铲球犯规得到黄牌。第48分钟,厄恩肖右路20码处的左脚弧线球射门高出。随后克莱伯森左路20码处的劲射被库什萨克漂亮扑出。曼联继续在第52分钟挥霍机会,福琼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克莱伯森中路12码处的右脚抽射高出。第60分钟,C-罗纳尔多接菲尔-内维尔长传在禁区右肋18码处的斜射擦柱偏出。

  西布罗姆维奇在第62分钟将比分扳平,奥谢禁区内拉倒凯文-坎贝尔,裁判海尔西判罚极刑,厄恩肖点球一蹴而就攻入本赛季第11球。弗格森在第68分钟一齐作出三人调整,斯科尔斯、萨哈和鲁尼分别换下菲尔-内维尔、史密斯和克莱伯森。第70分钟,斯科尔斯右路27码处劲射,C-罗纳尔多在小禁区前将皮球挡出底线。

  第74分钟,斯科尔斯突入禁区左侧传中,鲁尼前点小禁区边缘的挡射被库什萨克没收。第77分钟,鲁尼终场远距离吊门被库什萨克轻松得到。第82分钟,萨哈传球,鲁尼禁区弧内的射门被库什萨克奋勇扑出。第83分钟,前阿森纳日本中场稻本润一替换出场。第86分钟,吉格斯右路任意球横传,斯科尔斯中路25码处的右脚劲射砸中横梁弹出。

  第89分钟,罗宾森对萨哈犯规,鲁尼右路25码处的任意球被库什萨克漂亮扑出底线。随后C-罗纳尔多开出右侧角球,奥谢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最终双方1比1战平,曼联仍落后少赛一场的阿森纳3分,争夺联赛第2的前景更加困难。

  曼联出场阵容(4-3-2-1):13-卡洛尔;6-布朗,5-费迪南德,27-希尔维斯特,22-奥谢;3-菲尔.内维尔(68',18-斯科尔斯),15-克莱伯森(68',8-鲁尼),25-福琼;7-C.罗纳尔多,11-吉格斯;14-史密斯(68',9-萨哈)

  西布罗姆维奇(4-3-3):1-霍尔特(22',29-库什萨克);14-阿布雷特森,4-加德索,19-克莱门特,3-罗宾森;11-格拉(83',33-稻本润一),24-沃尔沃克,8-格林宁;34-厄恩肖,21-凯文.坎贝尔,9-霍斯菲尔德(67',25-卡努)

  埃弗顿主场2比0力克纽卡斯尔。第43分钟,卡尔对基尔巴尼犯规,阿尔特塔开出左路任意球,博姆松防守失误,威尔远角头球破门,这是他自2002年1月以来的首粒入球。第56分钟,卡希尔对阿梅奥比犯规,后者愚蠢地武力还击被裁判克莱特直接红牌罚下,此前他在4月2日纽卡斯尔主场0比3不敌阿斯顿维拉德比赛中曾罚下三名纽卡斯尔球员。第59分钟,阿尔特塔的射门偏转至卡希尔脚下,后者劲射破门锁定胜局。如果利物浦在明天不胜阿森纳,领先6分的埃弗顿将稳获联赛第4,从而有望自1971年以来首次进入欧洲顶级赛事。

  曼城客场2比1战胜阿斯顿维拉。第5分钟,赖特-菲利普斯狂奔60码连续晃过萨穆埃尔、巴里和德莱尼之后在禁区右侧劲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第12分钟,德莱尼禁区外犯错,西比尔斯基传球穆桑帕,荷兰人左路20码处左脚半凌空抽射入左上角扩大比分。第61分钟,亨德利右路传球,安赫尔右路24码处射入本赛季第9球。曼城近7场保持不败。

  布莱克本主场1比3不敌富勒姆。第6分钟,埃梅顿传球尼尔,后者摆脱罗瑟尼奥突入禁区右侧16码处劲射破门。第20分钟,克拉克右路传中,马尔布兰克近距离破门扳平比分。第53分钟,彭布里奇开出右侧角球,麦克布莱德禁区左侧右脚劲射破门将比分反超。第58分钟,博阿-莫特禁区内阻挡佩德尔森犯规,但萨维奇射出的点球却被范德萨扑出。第68分钟,博阿-莫特对尼尔森犯规,肖特推搡葡萄牙人被红牌罚下。3分钟后,萨维奇对博阿-莫特犯规,罗瑟尼奥又对萨维奇动粗被红牌罚下。第77分钟,马尔布兰克同克拉克漂亮二过一配合后突入小禁区边缘轻松破门梅开二度。

  水晶宫主场2比2战平南安普敦。任何一方获胜都将在保级战中占据有利位置。第34分钟,安德列-约翰森禁区右侧传中,霍尔转身射门入网。第37分钟,波波维奇禁区内手球犯规,克劳奇点球一蹴而就帮助南安普敦扳平比分。第56分钟,波波维奇对克劳奇犯规引发双方争执,勒索逃脱处罚,克劳奇和索隆多被裁判韦伯双双红牌罚下。第72分钟,索亚雷斯长传,替补出场的意大利前锋文托拉禁区右侧劲射破门。伤停补时第2分钟,菲利普斯禁区左侧斜传,远点的锡金博瑟姆左脚推射破门。

  米德尔斯堡主场1比0小胜托特纳姆热刺。第11分钟,内梅赫传球博阿滕,葡萄牙人第一时间劲射,皮球偏转后导致热刺门将塞尼判断错误而破门。

  诺维奇主场1比0力克伯明翰。第31分钟,伯明翰中场约翰森用头冲撞赫尔维格被裁判本奈特红牌直接罚下。第45分钟,坎宁安禁区内对哈克比犯规,阿什顿点球一蹴而就攻入本赛季第7球,也是近6场比赛的第5球。取胜后的诺维奇在保级争夺中占有主动,下轮客场战胜富勒姆即可成功保级。

  朴茨茅斯主场1比1战平博尔顿。第11分钟,梅扎格传球失误给迪乌夫,塞内加尔人35码外得球后闪躲过对方铲截又晃过斯特法诺维奇,突入禁区内劲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入球。第72分钟,奥尼尔左路任意球传中,雅库布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本赛季攻入13球的尼日利亚人传闻将以600万英镑下赛季转会米德尔斯堡。

  (斯科)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