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足联称将调查联盟杯帕尔马门将布奇受伤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5:23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5月6日电 总部设在瑞士尼翁的欧洲足联6日表示,将对5日联盟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帕尔马门将布奇受伤事件进行调查。

  在莫斯科CSKA队主场对意大利帕尔马队的这场比赛开赛仅9分多钟,主场球迷为庆祝主队破门向赛场内投掷烟花爆竹,其中一个在帕尔马门将布奇头部附近炸开。此后不久,布奇就被替换下场,并被送进医院进行检查。

  欧足联发言人周五说:“我们收到了监督官员对于这场比赛的报告,我们也收到了帕尔马方面的抗议。我们已开始进行调查。”他表示,帕尔马还没有要求取消这场比赛,但有可能会进一步提出要求。

  在上个月冠军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米兰德比”中,国际米兰球迷因为向场内投掷烟花爆竹,有一个打在AC米兰门将身上,最后迫使主裁判中止了比赛。欧足联事后取消了这场比赛,并认定AC米兰获胜。

  在周四的比赛中,CSKA队以3比0战胜曾两次夺得联盟杯的帕尔马队,并以总比分3比0首次获得欧洲俱乐部赛决赛权。如果比赛被取消,通常是裁决无过错一方3比0取胜;那么帕尔马队将取代CSKA队,在5月18日与里斯本竞技队争夺联盟杯。

  欧足联有关部门可能周日在日内瓦就此事作出决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欧足联新闻 全部帕尔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