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斯科球迷中立场地仍撒野 焰火炸伤帕尔马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1:25 新浪体育
莫斯科球迷中立场地仍撒野焰火炸伤帕尔马门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00:45,欧洲联盟杯半决赛次回合先赛一场,莫斯科中央陆军在中立场对阵意甲球队帕尔玛。当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帕尔玛门将布奇被看台上扔下的焰火炸伤头部,他也被1号门将弗雷替换下场。

  该中立场并不遥远,而是莫斯科火车头的主场。帕尔玛在联赛中的门将则是弗雷,联盟杯中的首发门将则是布奇。双方在首回合0比0战平。而本场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中央陆军凭借着卡瓦霍的进球取得领先。

  意外的事情发生在第18分钟,布奇准备开出球门球,但身后的看台上却掷下数枚焰火,布奇捡起小禁区内身旁的焰火扔出场外,但却被看台上掷下的焰火砸中头部。这同国际米兰与AC米兰在冠军联赛1/4决赛中情形类似。

  但现在的情况是莫斯科中央陆军取得领先并在场面上占据优势。而欧足联将肯定在赛后做出处罚,中央陆军会否因此即使赢球也失去晋级决赛资格还不得而知。但现在卢森堡裁判哈梅尔仍然让比赛继续,而看台上球迷也有所收敛。(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盟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