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边路老将年迈豪情不减 有意下赛季继续效力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2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现效力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老将利扎拉祖对媒体表示,他有意在下赛季继续身披拜仁战袍。

  今年一月,这名拥有丰富经验的后防老将重返拜仁,并帮助球队重夺德甲冠军。在法国人看来,这半个赛季犹如梦一般,而他也准备在下赛季继续在拜仁的新体育场——安联球场继续他的职业生涯。

  “在今年一月回归后,我就打算在这里终老。”利扎拉祖表示,“我喜欢这里的领导,他们勤奋工作并且给予我充分的信任。”

  法国人继续说到:“无论今后我是否还是球员,我都愿意为拜仁奉献我的一切。”

  在展望未来时,利扎拉祖表示:“此前无论是俱乐部还是我都不知道下赛季我是否还会继续在德甲踢球,但当我看到我们的新球场时,我有了继续踢球的动力。”不过法国老将并没有把话说死,“或许有朝一日我会去尝试新的工作,谁知道呢?”

  而这个时候,拜仁也在为下赛季未雨绸缪,目前他们正密切关注马赛的年轻后卫梅特。

  (中国德迷联盟 CHAMPION 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拜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