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怪刀回到返回地狱球场 表现一落千丈险葬送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5: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保华报道西多夫回到了荷兰,回到了自己的家,但度过的几乎是一个噩梦般的夜晚。被安切洛蒂当作奇兵打前腰,荷兰人在进攻中却毫无表现,而正是他的一个失误,让埃因霍温在反击中打进第二个进球。

  在这里,西多夫被有些人看作是一个谜,即使是他获得的如此众多的国际成就也无法解开。西多夫创下了一个没有任何人能够达到的纪录,在三个不同的俱乐部中,他三次捧
得冠军杯。

  圣诞树阵型中,和卡卡一起出任双前腰的一直是鲁伊·科斯塔,但荷兰是西多夫的故乡,西多夫的防守能力也胜过葡萄牙人,这正是安切洛蒂让他打前腰的原因。在下大巴车的时候,西多夫也是获得掌声最多的球员。利用主场之势,埃因霍温大举进攻,并在第9分钟取得进球,西多夫不得不和卡卡一起担起进攻组织的重任。

  第15分钟,西多夫后场长传谢瓦,可惜乌克兰人没能停住球。第25分钟,西多夫寻找右路前插的卡卡,可惜传球过大。第35分钟,西多夫自己射门被对方碰出底线。看得出来,西多夫对新位置并不适应,反击中,他的传球也很盲目,多次将球传到对方脚下,补时阶段,他又出现失误,浪费了米兰上半时最后一次进攻。

  下半时开始,西多夫仍没找到传球节奏,反击中,他给卡卡的直塞又过于靠前。第56分钟,他竟然将球带出边线。第64分钟,西多夫的脚后跟传球又被断掉,埃因霍温反击中打进了第二个进球,米兰陷入了危险境地。第67分钟,西多夫又和卡卡配合失误,埃因霍温反击制造了一个角球。

  无法组织有效的进攻,断球又轻易被对方打反击,安切洛蒂终于在第68分钟做出调整,用托马森换下表现不佳的西多夫。

  有人认为AC米兰拼搏到今天,已经有些现出疲态,西多夫表示同意:“在这么长一个赛季总是保持高水平的竞技状态是不可能的。”回到荷兰,西多夫一个让人关注的问题是他在国家队中的前景。在范·巴斯滕执掌荷兰队后,情况已经发生了些许变化。西多夫不想就此事进行争论:“我希望范·巴斯滕能把我召进去。”

  有人猜测,西多夫是因为桀骜不驯的性格才会被拒之门外的,但他否认了这一点:“我是很率真的那种人,如果一定要说我桀骜不驯的话,那就让我和巴斯滕一起做事,你们再下结论好了。”但以这场比赛的表现,估计西多夫很难博得巴斯滕的青睐了。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