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怒涛般进攻却未能带来胜利 三位队长为埃因霍温扼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5: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这场比赛对于埃因霍温的三位中场队长而言,都是最后一次为飞利浦球场征战冠军杯。瑞士队长沃戈尔已经和拉齐奥签订了转会意向书,范博梅尔更是众所周知,已经打起了去巴塞罗那的行囊。“我们互相都十分了解,我们也非常珍惜这个机会。”沃戈尔这样评价他的老搭档范博梅尔。这场被科库称为“命运”之战的半决赛,又何尝不是范博梅尔和沃戈尔的呢?90分钟后,虽然没有进入决赛,但三位队长的表演足以赢得最多的掌声。

  应该说,这场比赛是三位队长在一起,发挥得最好的一场冠军杯比赛。科库在第10分钟就奋勇将安布罗西尼放倒,要知道,只要再来一张黄牌,科库就将非常遗憾地无缘决赛。戈麦斯、范博梅尔和海塞林克都有同样的困境,但是显然,他们都没有顾忌这一点。第17分钟,范博梅尔的直接任意球就再次让米兰那条131岁的后防线紧张了半天。第39分钟,范博梅尔的传中球再次让埃因霍温人得到了绝佳的进球机会,可惜巴西人阿莱士的头球触地反弹后高出门框。整个上半场,埃因霍温的三位队长完全控制了中场的进攻节奏。范博梅尔非常活跃,下半场开始后他前插也非常积极。第47分钟,他将右路法尔凡的传中巧妙漏过,可惜后点的朴智星没有打正部位。随后,科库的射门又没有得手。此时,埃因霍温的进攻几乎都是围绕科库和范博梅尔展开。范博梅尔的任意球被米兰人顶出后,鲍马的射门又被挡出。随后,科库和范博梅尔轮番轰炸,可惜最终都无功而返。

  终于,老科库等到了自己的命运时刻。第65分钟,李荣杓左路传中,无人看守的科库高高跃起,头球穿过迪达的胯下。科库让埃因霍温看到了希望。此后,范博梅尔两次对安布罗西尼犯规,沃戈尔还把皮尔洛放翻差点吃到黄牌。然后,尽管希丁克换上了罗伯特强攻,可惜,91分钟安布罗西尼的一次不经意的插上让米兰得到了想要的进球。海塞林克和李荣杓都瘫倒在地上,只有科库还咆哮着让大家振作起来。1分钟后,海塞林克头球后蹭,科库高速插上,抢在斯塔姆之前将皮球捅进大门。

  梅开二度,两个进球让科库完成了自己的命运之战。这是一场值得三位队长为之铭记的胜利,尤其是对科库而言。尽管没有看到伊斯坦布尔的曙光,他却给了飞利浦大球场想要的尊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埃因霍温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