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拯救蓝鹰帕帕哪堪背黑锅 拉齐奥欲挑强敌却是伤病满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5:0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徐松奇报道“我一直接受批评,但周日之后的批评让我感到诧异。这些指责并不客观,针对性太强了,也许他们目的不纯,这令我十分遗憾。我接手时球队正处于深渊的边缘,我不接受这样的批评。我不会被任何人踩在脚下……”

  在输给莱切之后,拉齐奥主帅帕帕多普洛在走进弗尔梅洛的新闻发布大厅之前,就已经想好了上面的措辞。也许帕帕真的有些冤,青年时还曾为蓝鹰踢球的他,现在应该是球
队的元老了,何况1月6日接手拉齐奥后,18场比赛7胜3平8负,得到了1.33的每场平均分,卡索的只有1.06分。

  对帕帕的指责最多的是关于奥斯卡·洛佩斯的使用,还有在下半时第19分钟用穆济换下上演帽子戏法的罗奇。帕帕说得很无力:“如果奥斯卡·洛佩斯在这轮没有出现,我也就没有错误了。但如果真的不用他,我可能输得更彻底。我会和他谈的,但我对他仍抱有信心。”说起罗奇事件:“上周六罗奇没有参加训练,他被警告了。我们有很多板凳球员,我让最着急的穆济上场了。对抗莱切那样的防线,我需要可以撕开空间的人,这就是我换人的逻辑。”

  看上去帕帕并不想为对阵莱切的失败一个人背黑锅。他知道,自己的拉齐奥教练席还没有坐热,每一个针对他的言论都可能让他付出很大的代价。因为最近3轮只得1分,莱切一战之后,洛蒂托的脸色看上去很阴沉。帕帕解释道:“这个失败不能玷污拉齐奥的整个赛季,别忘了我们还赢了德比(3比1)。”谈到自己的未来,他表示:“我只知道7月初我会与一支意甲球队签约,我希望是拉齐奥。”

  为了消除输给莱切带来的不快,本周日帕帕一定要在奥林匹克球场击败乌迪内斯:“这是支把目标定在冠军杯的球队,但我们会给他们制造麻烦,因为我们还需要得分来结束保级的话题。可惜的是,塞萨尔和塞里奇遭禁赛,库托还受了伤。”本周二的诊断结果表明,葡萄牙人右腿2级受伤,这样库托将至少休息3周,因此他还将错过德比。

  帕帕会用詹尼凯达顶替他在防线上的位置,但在新闻发布会上,他也没有关闭莱库的希望。另外,4位因禁赛而无缘莱切的球员将于本周日复出:奥多将回到右防线;西维利亚还是中后卫;如果詹尼凯达参与防守,达博将重新回到中场;鉴于塞萨尔禁赛1轮,E·菲利皮尼将占据左边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拉齐奥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