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马新贵10号功臣遭遗弃 扎乌利今夏告别巴勒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5:0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晶晶报道 6月,离别的季节,如今这样的气氛却提前在西西里岛的空中弥漫,扎乌利和巴勒莫俱乐部的关系似乎已经走到了终点,早先热火朝天的续约谈判最终无疾而终。《米兰体育报》很得意自己在4月初时的明智判断:“尽管双方关于续约的问题都持乐观态度,但没有任何结果。”

  双方间的谈判已经扯了差不多一年的时间。频繁的会面过后,外界并没有看到想象
中的续约,而是无尽的沉默,似乎一切早有迹象。扎乌利本人也坦言自己从未想过到头来会是这个结果:“开始我跟俱乐部会面后的想法是,我们会在很短时间内达成一致。我还跟俱乐部主席谈过,还在续约时间和年薪问题上看法相同。我做好了续约一年,并降薪50%的准备。但之后就再没有消息。”

  巴勒莫高层这样暧昧的态度也激怒了扎乌利,最终他决定不再跟俱乐部就这一问题进行任何对话。周二下午,休息了两天的球队又再度集结,为新一轮比赛准备,开始训练前扎乌利首先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毫不讳言一切都已经结束了:“对我而言,不存在继续这个谈话的先决条件了,结束了。俱乐部决定等待,这说明他们认为我并不重要,如果在联赛结束前4轮还没有任何结果,那么就表明他们没有兴趣。”

  谈判失败并不是伤心的唯一理由,最让他本人无法理解的是,直到现在俱乐部也没有人能够出来给他一个明确的解释,究竟在那次会面后发生了什么?“即使我跟俱乐部谈判后有些事发生了改变,我永远都不会知道是什么。”

  痛苦的告别,但之前扎乌利希望给自己、给球迷多留下点精彩的记忆。在巴勒莫呆了3年,经历了球队的升级,这位球队10号现在的梦想是联盟杯,即使这似乎与他本人的未来关系不大:“很遗憾,俱乐部并没有给我足够的尊重,当然他们有选择的自由。从我的角度出发,联盟杯是我目前最大的事业,不仅为了巴勒莫,也为了我自己的职业生涯。”

  在往事上苦苦追寻答案无疑是徒劳的,扎乌利所能做的只是往前看,要想在欧洲赛场上留下印记,他所能做的只有进球,就像上周对切沃打入个人赛季的第4球一样:“如果能在最后这个关键时刻进球是件美妙的事,我希望能有机会。我们只需要想着如何拿到更多的分数。和第六名5分的差距是个不错的现状,但什么都可能发生,我们必须全力争胜。”

  在联赛收官阶段,之前表现抢眼的巴勒莫却有些后进不足,提早退出了冠军杯入场券的争夺,扎乌利分析说:“没能达到预期目标是因为这几个月下来队员们都已经很疲劳,而其他球队则保持得很好,我们输给了自己。但从卡利亚里开始,我们不能允许自己再消沉下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勒莫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