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50场欧战后队长光荣赴巴萨 埃因霍温祝福范博梅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3:14 体坛周报

  记者王琳报道 主场对AC米兰的比赛,是队长范博梅尔代表埃因霍温参加的第50场欧战,也是最后一场欧战。希丁克在接受埃因霍温一家电台采访时,亲口承认范博梅尔下赛季将自由转会巴塞罗那,“范博梅尔和巴萨已经达成协议,但双方希望赛季结束时再向外界公布消息。”

  最终,埃因霍温3比1获胜。虽然球队依然被淘汰,但范博梅尔却可以高昂着头离开
。本场比赛中梅开二度的科库也曾效力巴萨,在一场有遗憾却不后悔的比赛之后,范博梅尔即将踏上前辈曾走过的道路。

  希丁克分析表示:“很多荷兰球员都在巴萨获得了很大成功,范博梅尔也不会例外,我预祝他早日成功。”

  从1999—2000赛季来到埃因霍温后,范博梅尔在5年中参加了34场冠军杯和16场联盟杯,共打进7球,这个出场记录在球队历史上排在第7位。范博梅尔首次代表埃因霍温参加欧战是1999年8月冠军杯资格赛的第二回合,主场2比0战胜摩尔多瓦基希讷乌。由于前一个赛季在国际托托杯中代表荷兰西塔德队参赛时领到两张黄牌,他还错过了首回合的客场比赛。

  “从我加盟埃因霍温那天起,球队就喊出冲进冠军杯8强的口号,但一直未能如愿。本赛季我们闯入8强,离决赛也近在咫尺,这是我从来没有想到的。参加冠军杯的历程我至今历历在目,对阵米兰或许是我最后一次代表这支球队在这里参加重要的比赛了,这里美好的一切都会留在我的记忆中。”赛前,范博梅尔颇有感触地说道。

  在本赛季冠军杯1/4决赛中,范博梅尔就表现得光芒四射。虽然埃因霍温锋线没有高效射手,但他和科库、沃热尔组成的三后腰在中场死缠烂打,让攻击力极强的里昂也无计可施。比赛中,范博梅尔把对方球员搞得人仰马翻的镜头屡见不鲜。

  本场比赛中,范博梅尔继续着勇猛的表现。米兰阵中的皮尔洛、卡卡等人都身怀绝技,但在科库和沃热尔的辅佐下,范博梅尔愣是死死钳制住了这些明星中场的发挥。比赛中,他铲抢卡卡、堵截西多夫、对抗加图索的场面比比皆是。开场仅3分钟,他就一脚把安布罗西尼铲出了边线。

  除了防守凶悍,范博梅尔在进攻中也是埃因霍温的重要棋子,比赛中他更是包办了球队绝大部分的定位球。第12分钟,范博梅尔左路传中,被卡福头球破坏。第28分钟,范博梅尔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海塞林克力压斯塔姆头槌轰门,可惜皮球亲吻了门楣后飞出。第48分钟,范博梅尔突破后禁区前右脚低射,但由于部位没有吃准而发力不足,皮球被迪达轻松没收。

  赛后范博梅尔表示:“被淘汰的结果让人很失望,因为当你两场踢得都比米兰要好,但他们却因打入一个客场进球而进入决赛后,我们没法不感到遗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萨新闻 全部埃因霍温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