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一句话又激化矛盾 国米未来10年国王陷尴尬境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9:46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上周日下午国际米兰对锡耶纳的比赛结束后,有记者问曼奇尼,如果国际米兰进入意大利杯决赛(6月12日和15日举行),国际米兰是否会放阿德里亚诺回国参加6月4日和8日巴西队对巴拉圭和阿根廷的世界杯预选赛。国际米兰主帅回答说:“阿德里亚诺需要休息,希望他能找佩雷拉谈谈,巴西足协那边国际米兰官方也会进行联系。”

  曼奇尼的话第二天下午才传到阿德里亚诺耳朵里。阿德里亚诺闻言,满脸失望甚至
愤怒。他没说什么,但周围人都很清楚:他和曼奇尼间的矛盾再次激化了。

  阿德里亚诺曾因在联赛第二回合米兰德比中被曼奇尼放到替补席上,赛后不仅愤然离去,甚至在停车场和一名球迷发生冲突,最后还得接受警方讯问。此后将帅间关系降到冰点,直到1个月前才公开拥抱言欢。但这次矛盾重新爆发却意味着两人之间仍缺乏默契:曼奇尼事前根本没和阿德里亚诺沟通,他不明白国家队在巴西球员心目中至高无上的地位,更何况是对巴拉圭和阿根廷的比赛,缺席是一种耻辱。

  国际米兰拒绝了切尔西关于阿德里亚诺的1亿欧元报价,要让其为国际米兰再效力10年,但反过来俱乐部高层和阿德里亚诺本人间的沟通体系却从未建立:年初阿德里亚诺情绪不佳,因为俱乐部拒绝让他圣诞节在家多陪小弟弟两天。这次俱乐部不想让他回国家队,也没和他商量。

  主席法切蒂周一也说话了:“我会和巴西足协接触,寻找解决方法。无论怎么说,阿德里亚诺是国际米兰和巴西足球的重要财富。”法切蒂担心的不仅是阿德里亚诺要去打世界杯预选赛,更担心此后他还得参加联合会杯,这样整个6月他都将频繁征战,而7月初国际米兰夏季集训就要开始。

  国家队问题不仅涉及国际米兰和阿德里亚诺,万一出现冠军需通过附加赛(6月14日和18日)决出的情况,尤文和米兰的巴西、阿根廷球员都很被动。尤其是AC米兰,巴西队不可能在如此重要的两场比赛前把迪达、卡福和卡卡都留在欧洲。

  尤文新闻沉默,AC米兰也很平静。俱乐部协调主管甘蒂尼说:“我们当然不希望出现附加赛,但如果实在需要附加赛,应该是职业联盟出面协调,因为这不只是一家俱乐部的事情。”而担任职业联盟主席的加利亚尼也有意避开这一问题:“如果这样,将是个非常非常严重的问题。巴西召回球员是当然的权利,但我们先别做出决断,只希望附加赛不会发生。”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