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巨星替补定格"金狼"地位 皇马将用古蒂交换雷耶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6: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奕报道上周六在阿诺埃塔出场34分钟,26次传出好球并助攻罗纳尔多打进两球,古蒂的出色表现再次使他赢得了球迷和媒体的广泛支持。周一,在《阿斯》报进行的问卷调查中,78%的球迷为古蒂呼吁首发资格,其中70%的投票者认为应该为古蒂腾出位置的是劳尔,24%的人认为应该由齐达内让位,另外6%的人认为格拉维森应该休息。

  这并不是古蒂第一次赢得外界如此高的呼声,球迷和媒体如此支持古蒂,也不仅仅
因为他在对皇家社会一战中的精彩表现。鉴于古蒂最近两年的成熟,媒体进行的问卷调查只不过是历史的重复。

  尽管每次有巨星加盟,古蒂都不得不让位,并不断适应新的位置,但他的表现还是有目共睹的:至少在卢森博格最近为他安排的前腰位置上,古蒂已经完成了3次助攻。不过,每次古蒂首发或者替补上场都是因为齐达内、菲戈或劳尔不能上场,这表明在皇马高层和卢森博格心目中,14号的地位只能是巨星的替补。

  卢森博格的到来以及巴西人对中场阵型的改革将古蒂送到了替补席上,从1月份至今古蒂一共9次首发、6次替补上场,特别是因为禁赛而错过了对巴塞罗那的国家德比后,古蒂就彻底被打入了冷宫。在对莱万特、维拉雷尔和皇家社会的比赛中他都只能坐在板凳上看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对莱万特和维拉雷尔的比赛中,古蒂既没有被禁赛也没有伤病,而格拉维森也因伤缺席,但卢森博格却选择了小将博尔哈首发;而在对皇家社会一战中,齐达内被禁赛,卢森博格却给了索拉里机会,古蒂仍然是坐板凳。这一切都让古蒂对自己在皇马的前途疑虑,特别是在皇马被尤文图斯淘汰出冠军杯后,俱乐部高层开始寻找下赛季的购买目标,古蒂现在很相信外界的说法———自己会在赛季末成为皇马实现新购买的“交换货币”。不过,在皇马全力以赴争夺联赛冠军的关键时刻,为了全心投入最后阶段的比赛,古蒂并不想被场外的问题影响全队的情绪,为此他申请减少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次数。

  对于古蒂的怀疑和担忧,皇马高层的回答是:除非收到一份优厚到无法拒绝的购买报价,或者他本人要求离开,否则皇马决不会出售古蒂。即便如此,皇马副主席布特拉格诺几天前打给阿森纳总经理邓恩的电话却进一步证实了古蒂的疑虑,在这次高层通话中,布特拉格诺向邓恩表示希望购买雷耶斯。阿森纳方面的回答虽然是“没有出售雷耶斯的打算”,双方也没有谈及具体的转会交易金额,但皇马收购雷耶斯的意图已经非常明显,因此,古蒂成为筹码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