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卢卡雷利不想再做"无产阶级" 利沃诺野心瞄准联盟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5: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保华报道从意乙、西甲到意甲,一名29岁的前锋经历了许多,他到底应该想些什么呢?豪门,但实际上他选择的是一支小得不能再小的球队。几个月来,他的“小球队政策”(“无产阶级的政策”)正变得越发不适应形势,有一天他发现,把自己梦想放到了洗衣机里,这种做法是不是有些过分?

  这就是一场比赛中创下几项纪录的卢卡雷利的真实想法。连续5场比赛他都有进球,
5场进球总数达到了10个,而在和帕尔玛比赛中的四个进球,也是利沃诺球员有史以来第一次在意甲中完成“扑克”,但也是意甲历史上第一次球员独中四元却输了的比赛。20个进球,是卢卡雷利的个人赛季进球记录,已接近利沃尔诺历史上最佳射手布索尼(1933/1934赛季,24个进球)。“考虑到他是在利沃诺这样一支球队射进的这些球,他完全称得上是冠军。”多纳多尼这样评价。

  卢卡雷利不这么看,他对纪录并不感兴趣。“我更想要三分,我不想说同伴们都没有尽全力,可能他们没有仔细看看积分榜,”卢卡雷利说,“我们离联盟杯只差一分,而我想要联盟杯。”利沃诺目前的积分是43分,名列第8,和梅西纳只差1分。实际上,要想确保联盟杯名额,利沃诺必须进前六,要超过比他们多5分的巴勒莫才行。

  “为什么我们不能变成第二个利物浦?两个城市之间的相似之处可不少。”利沃诺还在丙级联赛时,当地一名导演就这样说过。如今,这支球队在他们的历史上准备写下新篇章了,尽管多纳多尼试图掩饰他们的野心(“丢掉六个球之后谈联盟杯,我觉得是一个侮辱”),但卢卡雷利不这么想:“说不定突然就会再有这个可能性,谁知道呢?”

  这个问题,主席斯皮内利也多次问过自己。主席几次威胁说要抛弃俱乐部,争执主要发生在他和卢卡雷利之间,后者对球队的未来感到担忧,希望一旦保级,主席就应该补充球员。有人建议,卖掉卢卡雷利可能是斯皮内利重组球队的最好办法。“选择我已作出,”卢卡雷利说,“我愿继续留下。但如果有一份可观的报价,对球队的未来有帮助的话,我会考虑的。”斯皮内利表示,自己在卢卡雷利身上投资了那么多,可不想让他走。

  但随着卢卡雷利的进球数的增加,对他感兴趣的人自然会有,虽然他已不再非常年轻。“里皮想让我去国家队?说这些让我高兴,但也没有必要没日没夜地谈论啊。”国家队并不是卢卡雷利的第一目标,联盟杯才是。给点野心,把利沃尔诺变成一支稍微过得去的球队,卢卡雷利不想再做“无产阶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卢卡雷利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