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梅西纳杀手第一次让母亲满意 大器晚成中锋有望当教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5: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保华报道里卡尔多·赞帕尼亚有一个固执的“主教练”,每周一都要给他打分:那是他的妈妈。这比一个专往他脚踝下脚的对手难对付多了,因为赞帕尼亚很少有让他母亲满意的时候。上周一,却是例外。

  “一般我给他打5分,最多不过5.5分,”母亲说,“不过在和桑普的比赛后,我放松多了,给他打了8分,因为我重新看到了真正的里卡尔多。”在那场比赛中,有“狮心”外
号的赞帕尼亚梅开二度,为梅西纳拿下了宝贵一分。本赛季他的进球数已经达到10个,平了梅西纳球员在意甲中的最好进球纪录(1964/1965赛季,巴加迪34场比赛中射入10球,赞帕尼亚的参赛数仅仅24场)。

  赛后,俱乐部主席弗兰萨对他高度赞扬:“去年夏天普雷兹奥西跟我说,买下别拉诺维奇,把赞帕尼亚给我的热那亚,好让我晋级。我回答,不,我要不惜一切代价留住他。”星期一,梅西纳中锋在家庭的氛围中享受了他个人的节日。“我把我在意甲中的第一个梅开二度献给我的妻子法比亚纳。”

  不久后,赞帕尼亚将在特尔尼办一所足球学校。这点,母亲很同意:“他不是做主教练和俱乐部官员的料,给孩子们教教足球更适合他。”

  去年这名24岁才踏入意甲的中锋曾说过,2006年合同到期之后,他将退役,因为足坛中的压力太大了。不过,有一个什么样的未来,赞帕尼亚希望能够得到主席弗朗萨的指导。“最好还是让他决定我未来几年做什么好了。”如果梅西纳能把现在第七名保持到赛季结束,而乌迪内斯和国米进入意大利杯决赛的话,他们有可能参加下赛季的联盟杯。“我们的第一目标是保级,”赞帕尼亚说,“至于我的个人目标,我希望能进多几个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赞帕尼亚新闻 全部梅西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